close

7-2-2.jpg     
  

 

以愛為名的束縛,名為佔有的怪物。

你的愛殺死我,但我心甘情願成為你的階下囚。
 
 
 
我想要表達的是關於強烈佔有,彼此之間關係是施與受的情侶
 
 
 
 

  1-2-2.jpg  
 
受的設定是個聖母型的受方
 
癡心愛著攻,母性光輝強大,一直包容著渣攻得一切
 
包括激烈的占有,粗暴的行為跟言詞
 
雖然攻非常非常的渣,一次次凌遲受的身心
 
受有幾次都陷入了崩潰的邊緣
 
但還是離不開攻,心甘情願成為他的階下囚
 
 
 
 
3-3-2.jpg  
  
 渣攻非常的渣,有暴力傾向又自私花心
 
常常對受暴力相向,而且他的個性極端的矛盾
 
自己本性花心,但是卻只要求受的世界只能有他一個人的存在
 
只要受多去跟別的男人講幾句話,他就忌妒的快發狂
 
對待受的態度會更加惡劣,但自己卻無法控制這樣的自己
 

 

 

2-2-2.jpg  
  
 但感情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雖然是這樣不平衡的關係,但是兩人明白
 
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是誰也離不開誰了
 
 4-2-2.jpg   
 

  8-2-2.jpg  
 
 
 
後記: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看這種渣攻X可憐受或聖母受的故事
 
越虐我越愛,但是結局我還是喜歡看比較歡喜的結局(所以我也是個極端矛盾的人
 
像是凌豹姿早期的富商奴就是我心中經典的虐心文跟渣攻男角的代表
 
然後自己想說用SIMS3創作出一對這樣的情侶,本來是要想抓個受傷的CC(想做出被家暴的感覺)
 
結果要嘛就抓的只有女生可使用,要嘛就是傷口太誇張(比較像去跟人幹架或是去殺人)
 
還好無意間抓的了吻痕的CC,沒想到用起來莫名色情適合~好佳在
 
 
 
創作這對情侶時他們的故事一直在我腦內妄想著,想到我自己都想K這個渣攻XD
 
太渣了!但越渣我又越愛!所以這個渣攻對我來講真是又愛又恨!
 
然後聖母受在我心裡的設定是本來是個家世很好,美麗優雅但有些潔癖的高傲受
 
但是愛上攻後甚麼一切都拋棄,變成只為渣攻而活的奴隸
 
真的有點想把他們的故事寫成小說來娛樂自己(流口水)
 
不過沒耐心的我一定寫到一半就半途而廢吧(目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TS3 模擬市民3 BL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