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封面) 完.jpg  

002 完.jpg  

(警告:此篇是BL,而且有裸露的鏡頭跟性暗示!!不喜者請慎入!!)

(警告:此篇是BL,而且有裸露的鏡頭跟性暗示!!不喜者請慎入!!)

(警告:此篇是BL,而且有裸露的鏡頭跟性暗示!!不喜者請慎入!!)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本來有先捏了一隻灰頭髮的艾登出來~

結果隔天社團就舉辦了情侶活動,看到當下立馬捏出另一隻紅髮的伊恩

這次的娃風又跟上一批的娃風不一樣~

上一批的娃風比較偏向韓系(自己認為

這一批開始想捏動漫風的美型男

使用了我最愛的silumeo大大的Tainted 2.0這款皮

好愛他的皮阿!!人物捏起來五官都很立體!!捏起男娃很帥!非常推!!

 

 

 

這篇分兩頁,第一頁是日常生活篇(有搭布景

第二頁是白布景跟個人照的部分

那麼,就先來看日長篇吧~

004 完.jpg

005 完.jpg

006 完.jpg

007 完.jpg 

 

 

 

 

 

接下來是有點18禁的部分,有微露點,慎入!!

確定之後再往下拉

 

 

 

 

 

008 完.jpg

009 完.jpg

010 完.jpg

011 完.jpg

012 完.jpg  

 

 

 

 

 

我把JJ補丁拿掉了!所以下體看起來黑黑一坨

因為裝上JJ補丁拍起來視覺也....挺驚人的

我怕會被檢舉阿XDXDXDXD

 

 

 

下一頁是白布景個人照篇~

請戳吧


 

 

 

 

 

013 完.jpg

014 完.jpg

我豪愛這POSE阿~~

之前在湯上面看人使用過~之後被我找到惹!!趕緊立馬使用

而且用了這POSE後,我家的兒子艾登明明是攻,但表情卻變得好撫媚阿XD

 

 

 

016 完.jpg

017 完.jpg  

 

 

 

019 完.jpg

020 完.jpg

021 完.jpg  

 

 

 

 

 

個人照時間and人物腦補

1.伊恩

27歲,小有名氣的設計師(廣告設計),有自己的工作室

屬性:冷漠的高傲美人受

伊恩 完.jpg

(本來是試驗圖,結果修出來效果不錯~拿出來用XD)

伊恩是個天才設計師,所以年紀輕輕就在這圈子有名氣

自己開了一家小型的工作室

他平常的個性冷淡總是特別跟外人保持距離

且個性高傲,嘴巴也很尖酸刻薄

雖然在工作上是天才,但是在私生活卻很不懂得與人相處

所以他沒什麼朋友,甚至可以說是零

但他自己也覺得沒差,覺得設計這工作才是他人生的一切

 

在感情方面,伊恩本身是個同志,但攻受不分看對象而定

他最愛的類型是成熟穩重的男子或氣質高雅的美人

本身愛安靜的伊恩最討厭的類型是,太纏人的男人或太過幼稚天真的男人

他也很討厭年紀比他小的男人,覺得年紀小的男人都很幼稚

怕麻煩的伊恩都只找一夜情的對象或者是床伴,但他的床伴很多也都不超過三個月

他不想談感情,只想解決生理需求

雖然態度高傲眼光又高,但是有著一張俊美的臉,還是有很多對象追求著他

 

且雖然個性冷淡,但在床上時特別異常熱情

看似冷漠的伊恩其實非常喜歡做愛,不管是當攻或當受,只要身體舒服就可以

簡單來說他下半身沒什麼節操

在還沒遇到艾登前,性需求大的他過著荒淫無比的生活

公司比較閒時,幾乎每天都夜夜笙歌去找一夜情的對象或找床伴

直到跟艾登交往後,年輕氣盛的艾登總是能夠滿足他的需求

之後就沒再去找別的男人了,變得很安分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也愛上了艾登的緣故啦)

 

雖然平常時伊恩總是欺負著艾登

把他當傭人跟狗使喚(雖然艾登很樂意XD)

但每當他們兩做愛時立場會相反,開始艾登會欺負伊恩

伊恩在這時淫蕩模式大開,艾登這樣壞心的對他,他反而更加興奮XDXD

伊恩01 完.jpg

伊恩02 完.jpg

伊恩03 完.jpg

雖然一開始我是把伊恩設定為純受方

但是給我朋友看過以後,他覺得伊恩攻的氣質其實蠻強烈的XD

那我就順水推舟,把他設定成可攻可受的腳色吧XDXDXDXD

近幾年長大後口味變了,從喜歡弱到不行的弱受到現在我很喜歡這種強受

帶有點攻氣質的受好棒!也越來越能接受攻受交替的劇情!感覺萌萌der~

伊恩04 完.jpg

伊恩06 完.jpg  

 

 

 

 

 

2.艾登

21歲,大學生,放學跟假日都在自家的咖啡廳幫忙工作

屬性:開朗陽光忠犬攻

艾登 完.jpg

(也是實驗圖,覺得不賴~再次拿出來用~)

艾登是一位非常正常平凡的健全大學生

長的不錯,個性又開朗陽光,異性緣跟同性緣都非常好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幼稚,但他其實是個體貼成熟的好孩子

平時除了上課外,閒餘時間都會回到自己家裡開的咖啡廳幫爸爸的忙

艾登從小媽媽就車禍死亡,之後跟爸爸兩人相依為命

媽媽還活著時開了一間小咖啡廳,媽媽非常珍惜這家咖啡廳跟老客人們

爸爸為了守住媽媽所珍惜的咖啡廳,向公司提出了辭呈然後繼續經營著咖啡廳

艾登因為家裡這樣的變故,小時候就變得很成熟了

為了減輕爸爸的辛苦,他從懂事時就在咖啡廳幫爸爸的忙

一直到上大學也是這樣,是個非常孝順的孩子

 

也因為在咖啡廳幫忙的關係,認識了常來咖啡廳的伊恩

雖然艾登是完全的異性戀,也教過2.3個女朋友

但他卻不自覺的被伊恩那高傲的氣質給吸引住

直到他自己正視了自己喜歡伊恩的事後,開始猛追窮打的追求伊恩

但可想而知,他完全不是伊恩的菜,所以他追伊恩追得很辛苦

而壞心的伊恩也時常刁難他為難他,但艾登還是像隻忠犬般一直年在伊恩屁股身後

之後有一次伊恩因為工作不順,他們一起喝酒,酒後亂性後發生了關係

從那之後艾登更喜歡伊恩了,而伊恩也覺得他們的身體很契合

免強的答應兩人先從床伴關係做起

 

之後艾登時不時會去伊恩家過夜,去過夜時他會幫生活白癡的伊恩整理家裡

幫他做菜洗衣打掃房間,幫他打理生活的一切

從沒這樣被人對待過的伊恩也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著艾登

他開始有點謊恐,怕這樣下去這樣真的會離不開艾登

所以伊恩又開始對艾登冷淡,故意拉開兩人的距離,還故意在艾登面前跟別的男人曖昧

到最後艾登真的被伊恩弄到心灰意冷了,雖然還是愛著伊恩,但還是決定要離開一直傷他心的伊恩

 

兩人分開後,當伊恩回頭發現艾登不在他身邊時,他發現這結果他並沒有感到快樂

反而覺得心裡破了一個大洞,覺得失去了什麼重要東西一樣

他這時才承認自己,自己早已愛上了艾登了

只是自己封閉的心怕受傷,不敢去接納別人給自己的愛,一個人活在自欺欺人的象牙塔中

跟艾登分開後幾個月兩人都沒有見面,伊恩也沒去那家咖啡廳了

但也沒心思去找其他男人,只是不斷的用工作麻痺自己

 

有一天,已經疲累不勘的伊恩突然好想看艾登一眼

他腳步不自覺的走向那家熟悉的咖啡廳,但是長期的疲累下來伊恩的身體早承受不住

他就在咖啡廳前的路口昏了過去,剛好這時候艾登從學校回來

看到倒在路口的伊恩後,他馬上把伊恩帶回自己的房間內

伊恩醒來後看到朝思暮想的人就在他身旁,身體跟心裡交瘁下變得很脆弱

伊恩他不自覺的打開了心房吐出了實話,他面對著艾登說出早已愛上他的事實

艾登看著眼前倔強高傲的男人如此脆弱的一面,加上如此真誠的告白,他的心已經融化了

他其實早已原諒伊恩,早已沒在生他的氣了

 

經過這次互通心意後,兩人開始正式的交往,艾登還搬過去跟伊恩同居

雖然伊恩還是對艾登講話很不客氣,把他當僕人使喚

但是艾登看的出來,伊恩把他看得很重要

甚至他發現伊恩根本很愛吃醋佔有慾強,只是伊恩本人沒發現罷了

就這樣小倆口也默默交往了一年多了

之後癡情的忠犬登登跟淫蕩的主人(?)伊恩的生活也會一直這樣甜蜜下去吧XD

 艾登01 完.jpg

艾登02 完.jpg

艾登03 完.jpg

不曉的為什麼,我特別愛艾登這孩子

他可能是近期來我最愛的其中一隻

(另一隻有貼出過不過還沒詳細介紹他,客官們可以猜猜是哪隻XD)

艾登有著純真大男孩的特質,還有著狗狗般的可憐感

莫名激發我的母性XDXDXD

ps.我愛這髮型,不過這髮型看起來頭好長喔XDXD

艾登04 完.jpg

艾登06 完.jpg

登登寶貝兒子這張眼神好迷人阿!!

為娘的要受不住了!!!(鼻血噴)

本來要給登登的髮型是伊恩的髮型(聽起來好饒舌)

如下面試驗圖左一,本來的登登是要給他這髮型的

但看久了覺得好奇怪喔,就換回現在這個髮型惹

這時的登登只是雛形,連痣的位置都還在試驗要用哪,鼻影物件也還沒用掉也還沒戴鼻環

PS.右邊也是我心愛的寶貝兒子小漣兒,好久沒拍他惹><

Screenshot-34.jpg

 

 

 

 

 

 

 

 

 

 

對了!話說我第一次用所謂的backdrop拍照耶XDXDXDXD

雖然我早期也是用白布景,但是我是自己搭一間小空間後自己貼白色壁紙的

這次社團投稿需要純白布景,所以第一次使用了backdrop來拍照

拍起來效果比我想像中好耶,用backdrop拍很像五官立體感比較顯現得出來

我下面有做比對圖

拉出了伊恩跟寶貝女兒恩惠出來試驗

目前所使用的四種打燈方式,拍出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我自己本人一開始玩遊戲是用1號的暗燈方式打燈,可是照出來照片很暗所以一定要修圖

但我很喜歡用暗燈照,修起來顏色會很漂亮很明顯,人物五官會比較柔和

2號的方式跟1號燈擺的位置是一樣的,只是燈的亮度不一樣

3號是近期學到的方法,是抓某個作者的皮時資料夾裡附的打燈教學

一開始用3號打燈時覺得很亮,很不習慣

但用這樣拍的話,人物照起來蠻漂亮的喔,幾乎可以不用修圖

修個小細節跟把鋸齒修掉就可以了,不想修圖懶惰時會用這方法

4號的白布景(backdrop)拍出來很像真的五官比較立體明顯

但我覺得我燈打得很像沒很完美,可能還要再多試幾次看看

1_Fotor.jpg

 

 

 

第二張範例~怎麼看還是覺得很神奇,明明是同一個人同一張皮同個角度

但打燈方式不一樣~~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啊~~~~

且每一種皮適合的亮度也都不一樣,可以尋找不同的皮該搭配怎麼樣的燈跟亮度

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有丟給我朋友幫我鑑定,他兩張範例都覺得用白布景拍好看XD

q_Fotor.jpg

(PS.這張請無視編號,編號跳過3直接跳4.5,我懶得改,請見諒XDXDXDXD)

 

 

 

 

 

 

後記:我發現我好久沒有腦補人物的故事喔XD

這幾個月都只是捏人,貼圖,試皮

很多捏出來的娃名字都也好懶得取喔,哈哈哈哈

因為很喜歡這兩個小兩口,所以故事腦補得有點多

昨天打到半夜今天睡起來繼續打

雖然我覺得我腦補出來的故事實在是有點芭樂,但我自己很喜歡XDXD

希望客官們也可以喜歡這兩個小朋友喔

最近也會把一些文章重整一下,有些我覺得有點黑歷史的就先隱藏起來XD

看狀況有整理好以後或許會放出~

 

那麼

這次就先到這兒~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