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10.png  

 

(裡面會有些早期捏的妖魔鬼怪,還有很多很多非常多的廢話跟贅詞,請見諒)

 

 

對!在大約一個多月前我又從新回去玩sims3

是因為花了1490買了片半成品sims4玩了幾天後,突然好想念好想前前男友sims3

想當初幾年前剛碰觸sims3之瘋狂熱烈,每天都玩到廢寢忘食昏天暗地分不清你我他

那時不像現在只純粹捏人拍照,真的是用生命在玩sims3

創小人拼命亂交生孩子壯大家庭,總是要把自己逼上懸崖把自己逼到吐血

硬要一次操控六.七個人,導致每次玩完都很累很累,心很累但手指更累(一直點滑鼠)

 

 

雖然那時也沒想要幫娃子們拍照留念的概論,但是EA的模組實在是太過醜陋赤裸裸

加上有下載癖的我還是去收刮一堆自製cc,還強迫症發作一定要把資料片全部安裝才善罷甘休

所以有崩過好幾次遊戲,終於在一次次的被我蹂躪強灌一堆cc後,sims3又宣布崩盤了!!!!!

而且重新安裝遊戲跟重丟物件真的很麻煩,老子那時太過度爛根kimo賣索性那時就乾脆不玩了

跑去玩別的遊戲(上古卷軸5.惡靈古堡6.暗黑破壞神3是新歡)

 

 

今年暑假時黑心商EA突然大徹大悟佛心來著,送給大家sims2終極版,讓我過了個開心的暑假

在兩個月內,我居然整整的從上至亞洲網站論壇下至歐美來源跟tumblr裡下載了30G的cc

我還被我的好基友吐槽,每次來我家找我play時都看到我坐在電腦前抓cc,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本人我真的有很嚴重的下載癖,所以我真的抓sims2cc時抓得非常痛快跟成就感

 

 

然後sims2玩沒多就sims4就出了,就這樣sims4變成了現任男友,sims2頓時間變成了前男友

且這次也發誓要從sims4開始乖乖的當他的奴隸,乖乖犯賤地收集整套sims4

只是真的玩一玩有些失望,很提不起勁來玩,有些中看不重用(看起體力好肌肉很大塊可是卻....我說的是運動!別想歪

玩的過程想到了他老爹我的前前男友sims3,突然想起它的壞與好

雖然家暴過我好多次,讓我遊戲崩過好多次,但是又想起曾經跟他的甜蜜時光....

好啦,老實說最大的原因是sims3系列已經全出玩了

cc大部分的成熟了,很多神人自製cc都精美到不可理喻!!

tumbr裡的神人更是多到炸,不管是自製cc,捏人跟修圖的神人也一大堆!!!!!

真是多虧當初找sims2cc的時候知道了tumblr這個小天堂((旋轉

 

 

開心的決定把sims3再裝回去,這次轉念了不再執著貪心

既然沒有要玩裡面的內容只是純粹捏人拍照,那就只裝主程式跟幾片重要的資料片就好

cc也莫貪心一次丟太多,需要用到時再丟即可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看遊戲會不會跑的順一點或是不容易崩

還好還好到目前為止非常的順利~!!!

 

 

這次回去玩sims3是抱著捏人創造自嗨跟紀念的概念來著

所以也順便的創了tumblr的帳號丟圖上去做一個遊玩的紀念

也可以發漏我愛的神人大師們~每天看美美的圖是種享受

只可惜我英文非~常苦手,只會abcd而已,甚麼文法單字的一概不會

甚至一開始連註冊都要逼死自己,還好最後還是順利註冊完畢

一開始丟圖上去其實怕怕的,自卑心真的開始作祟

但是想說訓練自己的這個缺點,讓自己勇敢一點敞開心胸發表自己的作品

也因為這樣從來不碰修圖的我,開始研究怎麼樣修圖較美

剛開始啥咪都不會時是看別人的教學,現在也還是在摸索中

每次捏新的人拍新的照,也都希望用不同的修圖方式呈現

所以我的風格很雜亂,非常符合我花心三心二意喜新厭舊的個性

 

 

而且我只能說,我捏人真的進步很多,我不敢說現在捏的人很棒很猛很嚇嚇叫

比我更棒更猛的人多倒數不清,每次逛完一圈tumblr跟其他部落格後都覺得自己很矮小渺小

tumblr上跟其他部落格上的神人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我跟以前自己捏的小人比,還好有進步!!!

這也要多虧了sims2捏人的磨練,那時剛接觸sims系列時捏不出俊男美女,只捏出一群妖怪

在玩sims3時因為不是拍照為主,所以覺得人物還OK不要太醜陋就好

所以那時也很多妖魔鬼怪從我手中誕生,但老子不在意主要還是玩遊戲內容

但玩sims2抓到很多精美的cc,想說放下屠刀學習如何好好的把sims2小人捏好

但是一樣製造出許多奇怪生物,怎麼樣都無法捏出漂亮的眉壓眼跟完美下巴

太不甘心的我上網去找一堆教學,然後平均一天捏3隻練習

才慢慢地了解人的五官比列的平衡跟捏人的手感,捏的娃才比較有像人樣

說到這來分享一下一開始接觸sims3時捏的怪物小人吧

 

 

Screenshot-5.jpg  

這是第一隻捏的女娃兒

其實我還蠻愛這隻的,只是當時用的這SKIN不知為啥看起來臉灰灰滴

 

 

小由佳變成青年07.jpg

 這隻女娃也還能接受,至少一開始捏得還算正常沒偏離軌道

還看得出來是人!!

 

 

由利老公-傑特(青少年時期)01.jpg

 從這個時期開始我不曉得我吃了甚麼藥開始KI校

下巴開始喜歡捏又長又尖

 

 

Screenshot-41.jpg

 女娃也開始走臉尖眼大鼻窄的不自然路線

眼睛拉太大,隨時都看起來很驚訝的表情(肉毒打太多

 

 

Screenshot-65.jpg

下巴真是尖到可以殺死人

而且下巴捏太尖,拉太長,下唇那都會出現一塊神秘的黑色陰影

 

 

NPC-億威01.jpg

他的下巴到底出甚麼事???我那時候在幹甚麼呀!!!

我到底要追求人體的下巴尖到甚麼境界!!!

 

 

Screenshot-72.jpg

 這張算是玩到比較後面時捏的女娃~那時就開始有些抓到訣竅

妖魔化有比較沒那麼誇張,至少還是人

前幾張都是CAS裡照的,因為當時玩時也很少幫小人拍照

所以幾乎都隨便在CAS拍照留紀念就了事

雖然CAS跟實體遊戲畫面有些差距,但我只能說,這些妖怪放在遊戲裡一樣醜不拉雞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捏的每個小人,畢竟在捏的過程還是有花心思花心力的在捏

 

 

再轉回來現在,除了sims2捏小人讓我進步外

也多虧了捏人的拉桿,他是我的超級大救星,捏人時能拉的地方更多

能創造出更有特色的小人,所以我也得感謝拉桿們發揮無比大的作用

捏人時也會去找一些真實人物的圖片來參考五官的比列跟位置

加上多練多捏真的有差,手感慢慢地有抓住了!

我坦承以前我捏人追求尖下巴大眼睛跟窄鼻醫美臉的精神

尤其覺得眼睛碩大便是美,越大越美

現在相反反而很喜歡細長眼或圓又小的眼,不再追求眼睛的大小

也想多嘗試不同種風格的小人

不管是可愛的.冷豔的.帥氣的.特別的.....等都想嘗試捏捏看(壯大自己的後宮

捏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我很愛捏男娃,早期相反我愛捏女娃

雖愛捏男娃,但是對於要捏出漂泊瀟灑陽剛味重的男子非常苦手

常常想捏出SEXY破表歐美內衣男模的純爺們又會不小心捏成娘泡

想捏出瀟灑俊逸頹廢感的男子時,下手太重又會變成歐基喪

我到底何時可以捏出令自己滿意的性感男神!看到好多人都有性感男神我都超級羨慕!

我捏不出來呀!!!!!!我的後宮需要一位性感男神性感大帝降臨啊啊!

 

 

 我又打了好多好多廢話

 總之,趁我還沒變心時因該都會好好地玩sims3

一開始圖都是只上傳到tumblr那兒,這幾天想想這痞客邦也創了一陣子了

寫了兩三篇文章就荒廢在那兒了,想說不用白不用

乾脆痞客邦也一起同步更新算了,還可以打更多的廢話跟吐槽

但有tumblr的人還是可以去我那瞧瞧http://annlovetank.tumblr.com/

那裡廢話跟贅詞比較少,因為我不會英文,無法用英文廢話跟吐槽

有幾篇打了好多中文,但又想說玩tumblr的人還是老外居多

就純貼個圖片就好(雖然有時候手癢還是想當文藝少女或是廢話一下,忍不住還是會打很多廢話)

 

 

這次差不多就講到這了,我的廢話真的很多,重新回去玩sims3還可以打一大篇這樣的廢文

本來只是想說浪子回頭重新回到sims3的懷抱,結果打成了一篇跟sims系列的愛恨糾葛玫瑰瞳鈴眼的文

如果有從頭認真看到尾的人客我非常感謝,願意聽我一個人自嗨的廢話~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