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ONXVINCENT(封面).jpg  
  

 

LOOKBOOK第二彈

因為近期家裡有些事要忙,然後又要忙考試

所以陸陸續續的修圖拍照,大概一天修個4.5張

以這樣的速度,今天終於生出來了T_T

 

這次一樣也用舊娃,最近沒捏新娃

然後還有一位特別嘉賓來贊助當MODEL

就是悠悠家的Melinda大美女---大美女原本的家請按

Melinda整個就是個很有明星氣質的迷人美女

不管是氣質的或是有點酷的,都很適合~

幫大美女搭配衣服時都很愉悅XD

所以也被請來當我家LOOKBOOK的模特兒

 

 

 

 

 

1.Melinda X Gracie X Iori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女生穿褲裝或是襯衫!

身材纖細的女生穿這樣總是帥氣迷人

所以我拉出兩位比較有中性風氣質的女娃,Gracie跟Iori跟Melinda一起拍

001.jpg

 

002-2.jpg  

Melinda - round collar blouse / Tucker jeans / shoes / ring

Gracie - Flip Collar ShirtTucker jeans / shoes / watch / nails / ring

Iori - top / Pants / Maison scotch blazer / shoes / watch

 

 

 

Model介紹

 

她是Gracie~近期寵愛的帥姊姊

喜歡她有些冷豔的氣質

G01 完.jpg

 

一直都愛這個和風美女Iori~上次也有把她請出來拍lookbook

其實我還蠻愛單眼皮的娃兒

比起金髮搭紅唇,我個人更偏愛深色髮搭紅唇

因為我覺得那種對比衝突更強烈更搶眼,我愛

I01 完.jpg

 

悠悠的Melinda

本來有點酷酷的她幫她用這顆髮型跟髮色後

有點甜姐兒的味道說

最近逛fb看到文章,今年很像蠻流行這種有點慵懶感的中長髮

M01 完.jpg

 

 

 

 

 

 

 

2.Mason X Melinda

我個人是蠻愛這一組的,不用多餘的濾鏡顏色來調

比較呈現於遊戲原本的色調,看起來畫面比較乾淨

一直都很想嘗試手拿包這個物件,只是以往的圖都沒怎麼拍到整身畫面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嘗試看看,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到

還有,我覺得梅大叔跟Melinda這組合

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是大明星(Melinda)與她的造型師兼助理(梅大叔)的組合阿,哈哈

004 完.jpg

 

005 完.jpg  

Mason - modern tailored coat / JUST SLACKS / NikeSneakers / glasses / piercing

Melinda - topside vent sheer skirt / shoesHeadbandHeart Ear Piercingnailswatchbracelet / May girls clutch bag

 

 

 

Model介紹

 

Melinda的第二個造型~色系是我最愛的全身黑

因為本身穿著都是黑色系比較單調些

就多用一些強烈風格的飾品去點綴整個造型

手拿包是2sanghaec,做的非常的精美,對手拿包物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另外,上面兩張全身照因為戒指的部分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弄完圖後才發現我沒寫到戒指的部分

這張半身照很清楚地照到了戒指,所以我也把物品連結找出來

Melinda使用的戒指是- 77+M1ssduo Collab Rings Acc af

M02 完.jpg

 

大明星(Melinda)的造型師兼助理的梅大叔((誤

一切都這樣剛好,我幫梅大叔弄好這個造型後

隔天社團就來個眼鏡徵稿XDXDXDXDXDXDD

連遊戲都不用開了,立馬把手中的圖片挑一張來修((實在方便

我實在是對這位梅大叔保持著又愛又恨的關係

有時看他覺得他很帥,但有時又覺得他是個極為普通的大叔

可是卻又莫名喜歡他,整個人很矛盾XDXDXDXD

而且我覺得梅大叔戴眼鏡後,我不曉的為啥有點莫名的娘感

梅森叔02 完.jpg  

梅森叔03 完.jpg

梅森叔04 完.jpg  

 

 

 

 

 

下一頁還有

請進


 

 

 

3.Vincent X Melinda

這組風格是簡單的學院休閒風(?)

把我家的文森男神請出來跟Melinda美女一起合照

這組Melinda的部分造型很快就搭配好

但在用文森時卻遇到了瓶頸,怎樣都覺得搭不好,沒有靈感

最後還是決定來個簡單的素色白襯衫,搭配稍微寬鬆的褲子(反正這兩件本來就是一套的XD)

06 完.jpg

07 完.jpg  

Vincent - Pinpoint Oxford ShirtCasual Roll Up Pant / sweater drape acc V2Vans / watchbracelet 

Melinda - topshortsDr.MartensSV Accessory for leg Heart / Chanel shoulder bag / ring

 

 

 

 Model介紹

 

Melinda這次變成了紅髮妞兒~

其實我個人非常的愛紅髮的人啊!!紅髮的人就是有不一樣的氣質阿!!

Melinda剛好是綠色眼睛,紅髮+綠眼這組合本來就很搭阿XD

不得不說,Melinda真是百搭女王阿!幫她試過很多造型都還蠻適合的

 M03 完.jpg 

 

我家的文森男神((跪倒在他的西裝褲旁

這組個人照我有幫男神換另一套衣服拍喔

他好適合這種微開的襯衫,然後若隱若現的露出胸肌((已沉醉

衣服 - Gentle Street Male Top

褲子 - Casual Roll Up Pant

戒指 - Liegen Gothic Rings

 文森男神04 完.jpg 

文森男神01 完.jpg

文森男神02 完.jpg  

 

 

 
 

 

 

 4.Kai X Riley

恩,這組的感覺很像跟前三組的風格跟感覺不太一樣

感覺很像是硬湊進來的XDXDXDXDXD

因為...我實在很想拍他們兩個阿((任性

兩隻都是我很喜歡的男娃>口<

他們倆個的搭配也是有點情侶裝的概念((沒誤

012 完.jpg

 

 013 完.jpg  

Kai - OVERFIT SLEEVE-TPO baggy cropped pants editTUBE SOCKS / VANS /piercing / ring / watch

Riley - OVERFIT SLEEVE-TPelvic slim pants / NikeSneakers / Piercing / Half Finger Ring / bracelet / Men's nails + ring

(我在處理這組圖時是眼殘嗎,有兩個物件沒打在圖片上,所以只好直接在這貼出網址連結T_T)

 

 

 

 Model介紹跟故事腦補(BL劇情,請慎入T_T)

他們倆個人本來並沒有要幫他們腦補故事,只是單純賣皮相的娃

但是這次拉出來幫他們拍照時,靈感這小淘氣又蹦出來了,還是幫他們腦補出故事了

可是兩人親密的畫面只拍一張,因為這篇主要還是以LOOKBOOK為主軸

請客官見諒阿~下次我會幫他們多拍點親密照的(明明自己也想看

 

 其實他們兩人說是情侶,倒不如說只有曖昧關係

在我的腦補故事中,他們倆個只是在曖昧階段

Riley(金髮的那位美男)跟Kai(黑髮男子)是從國中開始認識的同班同學

Riley一直暗戀著溫柔守護他的Kai

而Kai對Riley也是非常的好,甚至超越一般朋友的那種喜愛,但卻又不是戀人的那種愛

Kai還有一個在高中時期交往到現在的女友,兩人依然很甜蜜

Riley當時對此事非常傷心,但也只能祝福

後來Riley上大學後開始選擇墮落,來逃避一直溫柔對待他的Kai

 

兩人在這這麼長相處的期間,Riley也不是沒跟Kai表白過

高中時Riley知道Kai跟女生交往了,心痛之下終於脫口而出跟Kai告白

Kai雖然不能接受Riley,但他也不想失去Riley,所以依然溫柔的繼續守護著Riley,不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但Kai這種看似溫柔的行為,只更把Riley逼上絕路

Riley寧願Kai狠心的拒絕他對待他,他自己才能死了這條心

但這樣無比溫柔的守護對Riley來講,只是更折磨更凌遲著Riley的心

因為他這樣會更離不開溫柔的Kai

 

就這樣Riley上大學後,終於成受不了自己對Kai的愛,開始學著墮落來麻痺自己

本來不起眼的他,開始讓自己變得漂亮耀眼,開始沉迷夜生活,故意跟Kai疏遠

還跟許多男人發生肉體關係,像個花蝴蝶般遊戲人間

他發現從男人的體溫上尋求安慰,跟肉體上的痛楚與愉悅,可以讓他暫時忘記Kai

雖然性愛可以暫時讓他忘記Kai,可是每次跟男人們上床後,卻覺得心靈更加無比空虛了

但他還是停止不了這種跟男人們自虐式的性愛關係

因為只有這樣不斷的傷害麻痺自己,不斷尋求男人的體溫

才能暫時的忘記他深愛的Kai

 

兩人這樣從到出社會,糾纏曖昧了10年左右

希望有一天我能把他們的故事,腦補出一個完美皆大歡喜的好結局....(像下圖這樣)

KAIXR 完.jpg  

 

 

 

鐵漢柔情的漢子Kai(我都亂叫他凱哥)

明明是位壯漢可是眼神卻這麼柔和,像小動物一樣!

這次幫他加了眼睫毛後,柔和的顏神更加了點媚感((無誤

也重新幫他換了新唇彩,凱哥的唇形更立體

KAI02 完.jpg

KAI01 完.jpg  

 

病弱美男子Riley

他算是我男娃裡面,五官算很漂亮的男子吧

而且他本來並不是金髮,而是微捲的棕色中長髮---請看(第三頁最下面臉鼻青臉腫的那位美男子)

他原本的眼型也不是現在這樣,因為這次我試了新的紅眼圈彩妝CC

使用這個彩妝CC使的原本的眼型有點不同,但夠有各的不同感覺

R02 完.jpg 

R04 完.jpg  

 

小補充:其實我我昨晚的故事打得更長

兩人從小的背景跟相遇,還有兩人各自的心境與各種糾結我也打了出來

本來要放在本篇文章的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他們的小故事,放在他們下次有登場的文章中

 再次好好的把他們的故事表達清楚

 

其實邊打著他們的故事,打到也有點鼻酸與不捨

尤其是打到Riley的內心世界時,很像有點想哭

Riley真的寧願自己心愛的男人恨他鄙視他

讓他一次就絕望一次就死心,不要再有奢望的機會

 

但Kai的優柔寡斷與溫柔守候,反而讓Riley更生不如死

每當Kai越對他好,他又更離不開Kai,會對Kai再抱持著奢望與期待

可是他也很明白Kai的擁抱,一輩子都不可能屬於自己的

所以Riley才更加痛苦與糾結

明明自己心愛的男人對自己如此好,守護在自己身邊

但卻還是無法跟他在一起

那種痛苦的折磨最後還是壓垮了Riley的心

使得本來純樸的男孩,變成了不斷傷害自己的花蝴蝶,來麻痺自己逃避對Kai的愛戀

 

其實每次看一些情愛(BL)作品時(現實生活也是),我不太喜歡在感情上優柔寡斷的另一半

我覺得這樣的人反而是自私的

如果不喜歡對方,那還不如一次給對方來個痛快

不要優柔寡斷藕斷絲連的,還給對方有一個期待與奢望的機會

這樣反而是長期對彼此的凌遲阿

(以上個人有些激烈的主觀偏見,不喜者見諒XD)

 

雖然我不喜這樣的角色,但我自己卻寫這樣的故事出來,我也實在是怪矛盾的XDXD

所以才會對Riley更加不捨與心疼(明明自己虐的很爽好嗎

 

 

 

 

 

後記:最近有點怠惰,哈哈

文章本來前兩天就該寫好了,結果被我拖到現在XDXD

拍完這次LOOKBOOK後,我發現我沒什麼新的靈感出現耶

昨天下午有空開了遊戲,也不知道要幹嘛,很漫無目的

本來想拍BL,但不知道要拉哪一組出來拍(明明我家情侶很多說

也想拍第三次LOOKBOOK,但又還沒想好穿搭的風格

好吧,晚上有空再開遊戲亂拍亂玩,看可不可以就此找到不一樣的靈感

 
 

 

 

 

那這次就先到這裡~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