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完.jpg   

繼上次第一次捏單人POSE的練習後,又再次依靠子狐大大的雙人POSE教學自己捏了兩組來練習

因為也是練習品,非常之拙劣,所以也沒有放下載的勇氣\("▔□▔)/

且光是捏兩組共六個動作+反覆進遊戲修改,整整花了我將近一天的時間

想到這裡我又對那些做CC的大神們熱淚盈眶,想像半澤直樹那樣土下座跟大神們下跪

我只是在那做個幾個POSE就在那KI肚爛大呼小叫

我真的真心明白有些作者們作品被盜,有多麼想斷小偷的腳筋把他們五馬分屍(菸

恩,開場白就這樣廢話一堆,來看下面的兩組POSE利用不同角度拍的小小小劇場吧Ψ( ̄∀ ̄)Ψ

 

 

 

 

 

 

1.三人遊

1-2完(縮).jpg

他愛他,但他心理非常明白,他牽著的這雙手

本來是屬於另一個她

 

 

1-3完(縮).jpg

妳愛他,妳的眼裡永遠都只有他

但妳隱約知道有另一個他的存在,可是妳故意蒙蔽了雙眼決定不去看他的存在

 

 

1-4完.jpg  

但,你自私,在這段畸形的戀情中,你兩個都不願意放下

是捨不得?還是想當好人?還是只是自以為是的虛榮心作祟?

 

 

1-5 完.jpg  

所以

我們三人永遠只能玩著這種假裝不知道,聽不到,看不到

這種又聾又啞的畸形三角戀嗎?

 

 

 

 

 

 

2.秘密

2-1-2_副本.jpg  

2-2-2(縮)_副本.jpg

2-3-2(縮)_副本.jpg

 

 

你的懷抱從來不屬於我

就像你的心裡永遠沒有我的位置

我在你眼裡永遠都只能是個見光死的秘密

 

 

2-4-2_副本.jpg

2-5-2_副本.jpg

2-6-2_副本.jpg


明明非常清楚我們之間不合諧的可笑關係

但是為什麼,牽著你的手時,眼淚還是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兩個玫瑰瞳眼鈴藍色蜘蛛網世間情般的眼愛恨糾葛的非常小小小劇場播應完畢

根本只有貼幾張圖跟打幾個字哪來小劇場((被毆

對!這兩組POSE比較重口味,主題就是三角戀!

主角一樣是我最終愛的爛雞雞渣攻,吃女又吃男左擁右抱享齊人之福(潮爽der

然後兩位女主角,兩個愛著渣攻的傻妹

會製作這三角戀POSE的契機是因為

估狗到這張圖,想做這個手的POSE

Img351460746

結果自行施行了腦補之術,腦補了太過了就莫名的變成了這樣

(下圖,未修圖的圖好暗喔XDXDXDXD)

Screenshot-9.jpg  

哈哈哈!!整組POSE大概只有百分之5像參考圖(只有百分之五的原因是因為手的POSE還做的不像)

其他百分之95全靠自行想像阿!哈哈哈哈哈XD

 

 

 

 

第二組POSE

Screenshot-55  

參考圖是以這個為範本

結果相像處也只有百分之五((暈

(且拍完照才發現!靠邀!手的角度也跟參考圖長的完全不一樣微!)

其餘的百分之95趴還是一樣自我腦補到最高點

S__20643893  

而且這POSE兩人的頭橋超久的啦

不然彼此的頭一直穿透對方的頭,在遊戲裡看起來超可怕

這組渣攻POSE的眼睛還被我捏歪了,拍完照修完圖後才發現這點....

但算了,臣妾實在是乏了,就這樣唄

再次提醒了我下次拍照前再先謹慎檢查一下啊((蹲在地上畫圈

 

 

 

介紹完兩組POSE後來介紹一下三角戀裡的三個人物

1.第一女主角-小茜

Screenshot-3_副本.jpg 

個性設定為標準溫柔的大和撫子,是結婚後會在家安分相夫教子的賢慧妻子型

跟渣攻的關係是青梅足馬,比渣攻還要大一歲,兩人從高中時開始交往純純的愛(所以是姊弟戀的啦)

也是位癡心透頂的女子,其實聰明的她默默也知道第二女角小遙的存在,但她選擇不去揭發

假裝看不見,因為她怕一揭開這醜陋不行的真相時,她也會跟著失去渣攻,所以她選擇沉默

(PS.我真的無法捏出好看又有特色的妹子阿!!!!我恨!!but檸檬的皮捏女娃真的很棒,粉粉嫩嫩)

 

 

2.臭雞雞負心漢渣攻-龍也

Screenshot-6_副本.jpg  

設定是在校園是風雲人物型的帥哥,體育好功課好,異性緣也更好

雖然已經有小茜這個賢內助,但這個死小孩體內有隻蠢蠢欲動的色慾惡魔

管不住下半身的他還是想去拈花惹草,但只是想玩玩的他又怕沾染到蕭婆(瘋婆)無法甩開

這時剛好發現了一個好吃但又不黏手的目標(就是女主角二號),從此開始左擁右抱的暢邱人生

他與其說愛小茜,倒不如說像依賴跟習慣,有點像弟弟黏著姊姊那樣(畢竟是青梅足馬的姊弟戀)

然後對小遙是覺得他好吃但不沾手,很聽話很好使喚很好用,講白一點有點把小遙當成聽話的寵物

但要他兩人只選擇一個時,他又都捨不得放掉,非常自私跟貪心(((壞男人!!!

 

渣攻的參考模特兒是在估狗上隨便辜個日本帥哥的照片來參考滴

結果捏出來也沒有很像日本人,看來我的功力還要再加強

再說我真的是個矛盾的人,我真的很愛渣攻這種壞到極致的腳色,但是每次看有渣攻的作品卻又恨的牙癢癢

但本人我的天性真是百分之一千的台灣魂,標準呆灣女子歐巴喪,愛罵愛嫌到天崩地裂,但是卻又愛看看到海誓山盟捨不得不看

 

 

3.第二女主角-小遙

(我覺得好多bl作品的阿受都叫小遙或遙什麼什麼的,遙這個名字被我自認為是動漫界的菜市場名)

Screenshot-5_副本.jpg  

設定是如果他是女人的話,也是像小茜一樣是個賢慧的家庭主婦

但是個性更加柔順聽話,講簡單一點他比較像隻聽話的寵物

渣攻就是看上這一點,所以成功的攻陷小遙享左擁右抱之贏家人生

渣攻是他的高中學長,是他先跟渣攻告白的,其實他自己也犯賤知道渣攻早有女友

可他從沒想過要破壞渣攻跟小茜的戀情當正宮娘娘,只想默默的陪在渣攻身邊罷了,所以選擇安靜的當渣攻的地下情人

小遙有幾度其實想要放手,但是一被渣攻塞弄一下又回到渣攻身邊(哀,笨小孩)

 

 另外,我也是拍完照修完圖才發現小遙跟小偽娘小空有點撞臉了

 男5-2_副本-2.jpg  

可能都是一樣黑髮+清秀型的關係吧?(自認為)

所以我擅自幫他們牽線幫他們設定成為堂兄弟

哥哥是小遙,弟弟是小空

改天再把他們兩隻小可愛單獨抓出來拍照玩耍吧

 

 

 

 

後記:

本來這篇上禮拜要發的,結果最近忙考試所以一直到今早才寫完

自己製作pose真是件有趣的事(再次謝子狐大的教學)

不過真的有點麻煩手忙腳亂,可能還是新手的關係((菸

上禮拜上課到一半突然有靈感想出了一組雙人的pose(都沒在認真上課XDXDXD)

想要來練習一下,不過要等到下禮拜考完試才能練習惹

目前練習pose的最大心得是,手指真的是我的死穴阿

每次修改最多的原因都是因為手指阿!!真是喬到一覽趴火都燃燒,變成賽亞人

然後都會喬到呈現放棄狀態然後就收手不去管了((已哭

 

好惹,這次就先到這樣,一樣謝謝耐心收看的客官們~小的熱淚盈眶的感激你們

(我覺得我每次都收尾的有夠莫名其妙,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