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9完.jpg  

  Screenshot-10 完.jpg  
  

把一些之前貼過湯(或沒發表過)的圖片整理成一篇合集

因為有些娃子只幫他們拍過一次照,照片也不多,無法獨立寫成一篇

所以整理起來寫成一篇

 

 

 

 

 

1.矛盾-極度矛盾,也極度適合

Screenshot-4完.jpg  

我喜歡這組pose的意境,一直再想說要怎麼去運用這組pose

第一眼看到這pose時,在我腦海裡一直浮現出“矛盾”這兩個詞

一個獻花給對方,一個拿劍指著對方,如此矛盾但又莫名和諧的畫面

所以我也故意用一黑一白這種極度對比的顏色來表示矛盾的感覺

黑跟白明明是極度對比跟矛盾顏色,但是卻莫名地又極度和諧跟適合

這組pose是cold steel arms pose pack by Lucifer M

我很喜歡這位外網作者,他的圖都很有意境又漂亮

Screenshot-14完.jpg  

Screenshot-25完.jpg  

未命名_全景1完.jpg  

我很喜歡的白髮魔男就是特地為這組pose所創造的

想捏一隻長髮空靈但又不會太過於娘的男娃,因此魔男就誕生了(我真的是白髮控阿,白髮超美)

未命名_全景2完.jpg  
  

(ps.不得不說這系列的褲子真的是百搭褲耶,每次不曉得下面搭甚麼時就搭這條褲子)

 

 

 

 

 

2.仿真人感的男女情侶 

Screenshot-5-2_副本.jpg

Screenshot-21-2_副本.jpg

Screenshot-28-2_副本.jpg

 

未命名_全景1-2_副本.jpg   

第一次捏擬真系的娃子,用的是亞當皮跟夏娃皮(ADAM Skin v0.5&EVE Skin v0.6)

但這兩款皮真的太過擬真,在下的技術渣實在有點難駕馭

而且我一直覺得亞當皮捏不好臉看起來髒髒的XDXDXD

不過這皮真的非常非常擬真MAX,臉上細節都非常清楚

(如沒修過圖的下圖)

Screenshot-9.jpg  

臉部的細節十分隻細緻阿,夏娃皮真的相當的美,在下非常的愛

可是亞當皮真的看起來有點髒髒的(還是是我的錯覺?)XD

非常推薦想捏非常擬真的娃子可以用亞當皮跟夏娃皮捏看看

這個皮的作者還有兩個皮我還沒試用,改天要來捏擬真小人時再來嘗試看看

 

 

 

 

3.女TX女T

Screenshot-50_副本.jpg

Screenshot-54_副本.jpg

Screenshot-57_副本.jpg  

有次突然好想捏同一性質系列的同性情侶

第一組誕生的這對GL情侶,兩個都是酷酷的女T

對男子我有戀長髮控,但對女子相反我有戀短髮控

我超級愛短髮的女子,尤其是俐落型的那種短髮

(在下畢生的夢想就是剪超短髮,但礙於始終都是個肉肉女臉很大,所以都不敢嘗試)

所以我超羨慕剪短髮好看的女生啊啊!!

 

 

 

 

4.文青系少年少女(偶爾也想走個文青風阿)

Screenshot-2-2_副本-2.jpg

未命名_全景7-2_副本-2.jpg

未命名_全景8-2_副本-2.jpg  

Screenshot-6-2_副本-23.jpg

Screenshot-11-2_副本-23.jpg  

想捏個有點文青風的少年,他的鴨子嘴跟小呆瓜髮型超可愛

Screenshot-9-2_副本-2-3.jpg

Screenshot-12-2_副本-23.jpg  

捏出胖胖臉的平凡女娃子,現在好喜歡這種肉肉臉型((捏

好喜歡這包包頭,好適合女娃嘟嘟的胖胖臉

這雀斑SKIN我也很愛,但這SKIN只能給女生用,男生不能用,好可惜啊啊啊

 

 

 

 

 

5.彼岸花

Screenshot-8-2.jpg

Screenshot-15-2-2.jpg

Screenshot-26-2-2.jpg

Screenshot-32-2-2.jpg

Screenshot-42-2-2.jpg

Screenshot-49-2-2.jpg

Screenshot-53-2.jpg  

 捏一隻日式風的男娃,他叫做彼岸花

他故事的創作靈感是來自佛經中的一句話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在日本彼岸花的花語也代表悲傷的回憶

所以我就為他編了一段悲劇的故事自我腦補

 

他是本來是人類,但愛人被人殺死後,為了報仇幻化成厲鬼

但是得到的代價就是永不能輪迴超生,只能以鬼的姿態一個人永遠孤單的活著

可即使變成厲鬼報了仇,他也早已失去了一切,他的愛人也無法回到他的身邊

他現在只能漫無目的的在黑暗中等著已經魂飛魄散的愛人

只能一個人回憶著以前,以前跟愛人的開心回憶都變成了最悲傷的回憶

他總是癡癡地望著那永遠到不了的彼方,等待著彼方那處永遠不會醒來的愛人

就像彼岸花的花跟葉一樣,彼此深愛卻注定無法結合

 

彼岸花也是個癡心的小笨蛋阿,可我又最愛這種癡心的小笨蛋腳色XD

檸檬的鬼皮的真美阿!這隻娃我最滿意的是他的眼睛~長眼的美人受大愛

我也很喜歡他有點慵懶的氣質,算是滿意的男娃之一XD

 

 

 

 

 

這次先到這裡結束,謝謝收看((一樣很臨時的收場XD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