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Z002(完).jpg  

 

 

 

開了個新單元,人物雜圖集系列

沒別的,這系列文章就是為了捏人而捏人所做的單元

很多時候我為了測試新東西,我就會隨意的捏人出來

有時候空閒的時間不知道要幹嘛時,也會隨性開遊戲捏一下人物

現在捏人物的速度時快時慢,有時一隻大概半小時內可解決

但有的卻要一直調一直調,需要一兩天也不為過

 

而且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懶得做試皮文系列

拍起來其實蠻麻煩的,要測不同種的打燈方式來拍

看不同打燈方式,SKIN的效果呈現如何

加上事後的後製跟要再找出物件的網址,其實都蠻花時間的

弄一弄覺得好累阿,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有好多皮想要試,試到不錯的還是想推薦給有興趣的人

所以以後如有用新皮捏人時,不會再特別的打一篇試皮文了

可能會像這樣出現在雜圖集當中,如我有想推薦的SKIN,我會再特別提醒的寫出來

 

 這篇的人物我都有捏一陣子了,一直遲遲的被我擺放至人物箱中,只有大概兩隻是比較近期捏的人物

上禮拜時有空閒~一鼓作氣把人物箱存的大約11隻娃兒給拍完清空

(因為全部放上來圖片會太多,分批發表出來)

但,現在清空了人物箱的娃兒後,要來開始還圖債了

手邊的圖也是很多,從4月開始累積到現在的圖,大概都可寫4.5篇文章了,哈哈

 

恩,我的開頭廢話還是依然的多

先這樣吧

 

 

 

 

1.LIZ

他就是我封面放的美女喔~

某天無意間找到了罕見的油亮SKIN,超級想嘗試看看的

本以為會大失敗,不好駕馭的

沒想到效果還算是不錯,而且還有些擬真的感覺

用這個油亮SKIN捏了一隻健美豐腴的性感美女

LIZ001(完).jpg

 

 

 

LIZ有一個弟弟RICKY

以下幫姊弟倆拍的合照

本來是想要捏情侶的,可是把他們擺在一起後蠻不像情侶的說

所以就擅自把他們改成是姊弟的關係,反而蠻搭的XDDDD

里奇xliz姊弟001.jpg  

 

 

 

 

 

2.Ricky

 弟弟Ricky也是用新皮捏的男娃

但我一直覺得這款皮很微妙,說不上好但也不算壞

雖然用起來也蠻擬真的,可我一直覺得臉有點髒髒黑黑的XDDDDD

可能是我技術還不到那裡,無法完美駕馭這款皮吧

不過我蠻喜歡Ricky的五官跟臉型,很有個性的小帥哥

里奇001(完).jpg

里奇002(完).jpg  

 

 

 

 

 

3.Amanda

第一次試用有胎記的SKIN,蠻特別的

Amanda是個有黑人血統的混血胎記美女

我蠻喜歡她身上散發出有點知性的氣質,她好適合這顆短髮

亞曼達002.jpg

亞曼達003.jpg  

 

 

 

 

4.Jenny

有著一頭火紅頭捲髮的性感大姊姊Jenny

但她好像連續劇中會勾引男人的壞女人喔,哈哈哈哈

珍妮001(完).jpg

珍妮002(完).jpg  

 

 

 

 

 

5. Rita

這款皮的宣傳圖非常的美,又是我最愛的雀斑皮,所以非常的生火,我被燒到了

但看到實體後覺得作者的修圖功力很厲害,實體跟宣傳圖其實差蠻多的(作者是外國人因該不會看到這段吧XD

這皮不是醜,但是我只能說不好駕馭是真的

所以我用這款皮捏出長相比較個性一點的小妞來XDDD

麗塔001(完).jpg

麗塔002(完).jpg  

另外,我覺得這顆髮超美的說,髮尾的捲度我好愛阿XDDD

 

 

 

 

 

6.Nina

古靈精怪的小妞Nina妹妹

我之前就蠻喜歡這顆髮的,剛好適合Nina小妞的長相

這款皮也很特別喔,眼睛下面的愛心跟漢字的天使都是皮自帶的喔

超可愛說~

妮娜02.jpg

妮娜03.jpg  

 

 

 

 

 

6.Nora

叛逆搞怪的美少女Nora,她有著一頭漂亮的紫色漸層長髮

這顆髮一開始其實我沒到很喜歡,但是越看越愛,而且莫名適合Nora

我自己也很少嘗試這樣比較特別的髮色,明明抓了很多漂亮的色盤,但是都沒用著

這次給了Nora使用這個紫色的色盤,搭配她白皙的膚色好適合阿~超美

歐若拉02.jpg

歐若拉01.jpg  

 

 

 

 

 

 

 

 

後記:這次先分享七隻人物~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XDDDDDD

 

我本來是要先發表我新創造出的二隊BL情侶夫妻

我好喜歡他們,好想趕快發表給大家看看

本來打算上禮拜寫好發表,但是故事怎麼樣寫都覺得好卡喔

明明寫到了一半,但是怎樣都沒辦法好好寫下去,腦子好鈍阿T_T

是絕對會生出這篇文章的(也打了一半去了),但不知道何時才能好好寫完~NO~~

 

發完牢騷(?)了XDDDD

一樣感謝捧場的朋友們阿~謝謝你們用寶貴的時間抽空來看我的文章

感謝~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