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g  

 

 

 

 

 

我又來發SIMS4的文了

 本來一直說要來還SIMS3的圖債了,明明圖都修好也傳上痞客邦了

卻沒有動力寫完,現在寫故事覺得好卡頓啊

一直覺得寫得不好,不是刪掉重寫不然就是卡到一半寫不下去

好多圖我沒辦法貼出來,因為都要搭配文字故事的敘述

現在覺得有點過度期的感覺,比較適合打這種亂喇賽或是這種純粹秀圖的文

阿阿阿,好想趕快衝破這個瓶頸阿

 

離題了,一開始一樣又在那裏亂講話XDDD

本篇有八隻人物,全部都是男娃

所以這篇整個就是我的男寵後宮文無誤,非常符合文章標題

我把這八隻個別分成三種類

1.大叔擬人組(三隻) 2.美少年組(二隻) 3.可愛少年組(三隻)

 

這次拍照打燈的方式跟前兩次又不一樣

跟上次一樣有用攝影布,但是燈我不是用攝影燈組,是自己用遊戲內建燈打光+燈光的MOD

我不太會用攝影組的燈,每次我都用的過亮,拍到皮膚比較白的孩子都拍不好會反光

這次用遊戲內建的燈自己擺陣看看,拍出來的效果比較喜歡,也比較好操控

但我多麼希望趕快出可以移動人物的密技,或是像3代一樣的POSE選單

不然真的拍起來好麻煩!!!!(畫圈圈

 

好吧,廢話就先到這裡

來看看我新的男寵們吧XDDDD

 先來看第一組的大叔擬人組的三隻娃吧

 

 

 

 

 

1.REX(簡稱R或是雷)

CAS照

REX cas.png

 

我一直都迷戀頹廢風的男子,又私心愛著雷鬼頭

當頹廢英俊的男子+鬍子+雷鬼頭(或長髮),就是我心中完美的搭配

我知道我的喜愛在亞洲很冷門,我朋友都嗆我怎麼喜歡胎哥鬼

屁咧!頹廢風跟胎哥鬼不一樣啦,搞清楚好嗎!!!!

不熟的朋友看到我的手機圖是頹廢大鬍子美型男Ben Dahlhaus當桌面

他一臉哀額的表情跟我說你怎麼喜歡這款的,我非常桑心

覺得些許的孤獨(菸

 

這位男子雷先生算是我目前很滿意的男子,在我心裡他有逼近男神的等級了

其實很明顯,每篇文章被我拿來當封面的娃,都是我很愛的(偏心阿

當初在找髮時看見了這雷鬼頭時,二話不說立馬載來捏娃

這顆頭在模三時也有使用,也捏出了一隻我很喜歡的大叔---照片請看

各位看看,我真的是多愛雷鬼頭阿,死忠的粉絲

我很喜歡雷先生的側面鼻子形狀跟他的眼睛

帶有點透明的蜂蜜琥珀色,讓眼神不會太過銳利,反而有點迷濛的感覺

REX 03.jpg

REX 02.jpg  

 

 

 

 

 

2.DAVE

CAS照

DAVE cas.png

 

任何人都無法阻止我喜歡長髮大叔的衝動(本來就沒人要阻止

長髮披肩的頹廢大叔我愛,但是把頭髮綁起的大叔我也愛阿~~~~~~~~

當初看到這篇文我實在心癢難耐ㄚㄚㄚㄚ,心中的男體小天堂正在熱烈的放煙火---請看

實在帥到哭夭哭爸!!

我的最高稱讚是罵髒話,我是個沒品的人,請見諒

但給我朋友看,一樣得到了冷淡的反應,桑心(菸+遠目

 

自己手動來捏一隻包包頭的帥大叔XDDDDDDD

但這隻大叔折騰我好久阿~~~~~

雖然大叔的五官很快就被我捏好,也很滿意

但是始終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皮膚細節來搭配

試了好多款後,最終用[seze] skin overlay 01 for male這款來定案

這款皮載一陣子了,最近又被朋友推薦這款

當初有點被這款皮嚇到,在CSA看時有點可怕,所以始終都還沒用來捏娃

但捏完以後在遊戲中效果卻非常的出色!!而且看久了其實這款皮做得很精緻呀!!

細節都做得還不錯,推~

DAVE 02.jpg

DAVE 03.jpg

DAVE 04.jpg  

 (對大叔尖挺的鼻形跟垂眼超有愛的~側面讚)

 

 

 

 

3.Adrian(亞德里安,名字太長,直接叫他小安)

CAS照

Adrian cas.png

 

好吧好吧,我承認這隻也是我打算仿真人結果失敗了,整個完全不像

從模三開始仿真人從來沒有成功過,我認了T_T

不過仿真失敗歸失敗,但是還算捏的不差

小安的外貌不到大叔熟男的等級,頂多算是美青年(受)

他有些憂鬱抽離的眼神,跟看破紅塵的神情,我倒是挺愛的

Adrian 02.jpg

Adrian 03.jpg

Adrian 04.jpg  

 

 

 

 

 

下一頁還有

 

 


接下來是美少年組,共計兩人

 

 

 

4.Keith

CAS圖

Keith cas.png

 

在模四的世界,這種纖細美型的少年對我來說有點苦手

臉型我一直都捏的不好,要再繼續研究

但撇開臉型,我蠻喜歡Keith的五官

很柔和跟清秀,眼睛也是我喜歡的細長眼

Keith02.jpg

Keith03.jpg

Keith04.jpg  

 

 

 

 

 

5.RAN(中文小名-藍)

CAS圖

RAN cas.png

 

藍的長相一直給我很微妙的感覺,有點偏向東方的長相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好看,但也不能說是醜

有點瞇瞇的單眼皮是他的特色

他散發出的神祕氣質我倒是蠻喜歡的

RAN 02.jpg

RAN 03.jpg

RAN 04.jpg  

 

 

 

 

 

接下來是可愛少年(受受)組,共計三人

 

 

 

6.小夜

CAS圖

小夜 cas.png

 

神秘又妖豔的少年

單眼皮的鳳眼往上翹,非常勾人的心

小夜是個具有強大魔性的小誘受~阿~斯

強力徵求攻方娃兒來征服他阿XDDDDDDD

小夜 02.jpg

小夜 03.jpg

小夜 04.jpg  

 

 

 

 

 

7.小文

CAS圖

小文 cas.png

 

我沒玩模擬市民的基友(男)很愛小文

髮色也是他選的XDDDDD

講到我基友,因為他常常來我家看到我都在玩模擬市民

他形容我所捏的人物長相的話如下

ㄟ,賴XX(我的本名),我發現你的模組阿,都喜歡臉白白,然後眼眶黑黑或紅紅的人物

或是有時一起看電影或歐美影集,他看到長得比較特殊,或五官很立體的人也會說

「ㄟㄟ,賴XX,這個人就是你捏的模組耶」

哈哈哈哈,整個亂指認耶,雖然我是覺得不像就是了

他的人臉辨識系統極低,話聽聽就好XDDDDDDD

小文 02.png

小文 03.png

小文 04.png  

 這張是拿KIRU的熊熊跟POSE拍的照

這個超可愛的耶~~!!!!!!好喜歡阿

熊熊的下載地址請按---網址

POSE在這---網址

 

 

 

 

 

8.小語

CAS圖

小語 cas.png

 

看起來無害的清純少年小語

其實是個小小小惡魔阿阿阿(攻攻們塊陶!!!

跟小夜的神祕魔性不一樣

他是那種外表看起來無害,但骨子裡很有心機的那種阿

只要他看上眼的,沒有得不到的男人

也強力徵求可以征服他的攻方們XDDD(上吧,孩子們

小語 03.png

小語 02.png

小語 04.png  

小語明明是可愛的臉,但笑起來就莫名有種邪惡的感覺,是為什麼阿XDDDDD

而且還給他穿女裝~~阿~~斯

 

 

 

 ++++++++++++++++++++++++

 

 

 

謝謝大家努力看完這一篇

感謝~

我要去玩GTA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