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377.png  
 

(OH~YA~在下熱淚盈眶阿~一直說要用的POSE終於被我生出來了~~~((手足舞蹈)

(再次感謝子狐大超實用POSE教學跟選單教學>3<)

  全景2 完.jpg  
    

從大概一兩個禮拜前就說要做這組POSE放下載~結果本來上禮拜預計要做完的

結果我移情別戀,琵琶別抱,拋夫棄子的去做別組POSE+玩BL GAME((被踹

還是沒有生出來,但上個星期日覺得還是不要逃避好了,放學後花了一個晚上捏完剩下的POSE+拍照

本來是昨天要發文的,但是圖片量實在是有點多,所以有強迫症的我每張都要大量的修圖

但得到的代價是根本修.不.完!((又再逼死自己

哈哈哈哈,結果只好拖到現在所有圖弄好後才來寫文章XDXDXDXD

而且此篇的用意其實是表面上是放POSE下載,事實上是想要把這六隻新女娃拿來亮相XDXDXD

 

 

 

POSE的全景宣傳圖除了首頁的圖還有另外幾中版本

(我也太閒了吧XD順便測試一下美圖秀秀的文字功能)

平常是男子心的我這次修的圖非常的少女心((羞紅

因為文字後面的那隻愛心兔子,整個觸動我內心非常深處的少女心的開關

朕龍心大悅(喂!不是才說少女心嗎?),所以這三張圖的標題後面都放這隻兔子,哈哈哈哈

1.字在下面板((超爛的名字

全景1 完.jpg  

 

2.男生版的宣傳照XDXDXD

男版01  完.jpg  

 

 

 

看完宣傳照後來介紹一下這次的POSE吧

這次也是一樣從網拍上找圖片來參考,順便購物((誤

這組POSE總共有六個POSE,本來標題是想要打網拍風的英文

但我不會網拍的英文阿!!!!!((英文苦手阿

只好用LookBook這一詞來代替使用~還好還算符合POSE主題

我超級愛嘴開開跟翹翹嘴的表情,所以以下六組POSE的表情都是嘴開開的XDXD

全景3  完.jpg  

上面六隻模特兒是完全沒發表過的女娃兒~~有兩隻小隻的是比較前一陣子捏的

高的四隻是最近因為想練習捏女娃的手感所製造出來的~

六隻完全不同風格的女娃(自認為),把他們都抓來當模特兒

打扮也都以黑白色系為主軸((比較不容易出錯XDXXDXDXD

外套也都是同一件兩種顏色,想順便嘗試用同件外套搭出六種不同的搭配((SIMS3好玩在這裡啊

我本來還想在圖片上依依寫出CC物件的作者名字,真的像是湯上面的LookBook風格一樣

但是還是作罷了,因為我物件丟太多了,這樣一個個重新去找物件名稱太麻煩了

這樣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用到民國幾年,所以只好作罷啦XDXD

 

 

 

(小提醒:以下網拍照片都在網路上和網拍官網找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另一個小提醒:接下來照片頗多,因為我會貼女版跟男版的示範照片,如果不想看我廢話或示範可以直接拉去最下面下載XD)

介紹過大致的POSE,就一個一個來看囉~~

1.POSE01

我最愛的網拍風格,那女孩的宣傳照

他們家的照片風格我真的好愛,模特兒又漂亮((口水

POSE1.jpg  

第一個POSE是參考上圖這張

因為這張只有上半身,所以下半身是我自己腦捕的

女版全身照

POSE01-1  完.jpg  

女版正面半身照

POSE01-2  完.jpg

 女版不同角度半身照

POSE01-3  完.jpg

 女版正面大頭照

POSE01-4  完.jpg 

算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的女娃,這隻也有用體型拉桿來調整身高跟身材

我發現老外捏還蠻多這種體態的女娃(身高嬌小,但是屁屁跟奶奶很大

所以也來嘗試一隻這樣體型的女娃子~

另外,這短髮是外國作者的改髮,超可愛的這髮型((貌似原本是長髮的樣子

再來下面兩張是男版的示範

男版大頭照

男版02 完.jpg

我最喜歡的小可愛之一被我抓出來拍照

這隻在痞客邦還沒有貼過,他算是我第一隻可愛屁孩系的始祖吧

第一隻嘗試可愛系的男娃就是他XD

我超級愛他無辜的眼神跟KIRAKIRA(閃亮)的眼球

男版全身照+POSE號碼

男版03 完.jpg  

女生版示範的衣服是秋冬的話,男生版是春夏的示範(我都給他們穿短袖)XDXDXDXD

 

 

 

 

2.POSE02

POSE2.jpg  

這POSE的腳我譙很久,尤其是腳踝那裏

結果瞧了很久也沒有比較好,但又不想整個重捏,只好橋到覺得還可以看的感覺((大哭

女版全身照

POSE02-1  完.jpg  

女版半身照

POSE02-2  完.jpg

 女版正面大頭照

POSE02-3  完.jpg

 女版不同角度半身照

POSE02-4  完.jpg

這隻女娃一直很想叫她美國小甜心XDXDXDXD

把她捏的很像典型的金髮碧眼的美女XD

我覺得小甜心的眼睛很美,最滿意她的眼睛那裏

POSE02腳的問題.jpg  

伸出去的左腳踝的角度還是看起來怪怪的啊啊啊啊阿!!!阿鳥微!!

接下來是男版的示範

男版大頭照(因為艾凡的瀏海會擋住眼睛,正面大頭照不好看,所以我是拍稍微測的角度)

男版04 完.jpg

 男版的模特兒是骨感小甜心艾凡

這次給他嘗試運動風的穿著

男版全身照+POSE號碼

男版05 完.jpg  

 

 

 

3.POSE03

用的是左邊那個動作

POSE3.jpg 

女版全身照

這張全身照拍不太好,人物比較小請見諒阿

POSE03-1  完.jpg  

女版半身照

POSE03-4  完.jpg  

女版近照

POSE03-3  完.jpg

女版不同角度上半身照 (我發現這個角度還不錯耶,蠻有FU的XD)

POSE03-2  完.jpg  

想捏個黑髮冷豔的酷酷美女,結果這隻就誕生了XD

接下來男版示範

男版大頭照

男版06 完.jpg

曾經在"愛的階下囚"那篇出現的小受

那篇他一直被矇著眼,現在終於看到他的臉啦XD

他是我最愛的冷豔美人誘受,我喜歡這隻娃的眼神((鼻血

男版全身照+POSE號碼

男版07 完.jpg

這個姿勢建議可以側一點拍比較好看,上圖是因為要示範所以拍很正面的角度

 

 

 

4.POSE04

也是側面的姿勢,算是POSE3的變化型吧XD

 POSE4.jpg  

女版全身照

這隻也有用身高補丁調矮他的身高,是跟POSE1的那隻女娃同一時期捏出來的,所以他們風格有點像

POSE04-1  完.jpg

女版上半身

這個POSE建議不要穿外套類,或太厚的衣服,不然會像下圖一樣手會穿透

POSE04-2 完.jpg

POSE04-3 完.jpg

POSE04-4 完.jpg  

這顆短髮也好可愛XDXDD

接下來男版的示範

男版大頭照

男版08 完.jpg

意外我基友會喜歡這隻娃((他不是喜歡更美型的男人嗎??

因為這隻的外表設定是,長相普通頂多只能算是清秀的文青型男孩

所以基友會喜歡這隻其實真的有些意外,哈哈哈哈

他一直跟我說這隻很可愛,他可以!((可以你屁啦XDXDXDXDXD

男版全身照+POSE號碼

男版09 完.jpg 

這姿勢基本上不要穿外套類基本上不會穿透XD

 

 

 

 

5.POSE05

這是另外一家網拍的宣傳照,可是我忘了是哪家的((被打

而且這張也沒下半身,所以下身也是自行腦補XD

POSE5.jpg  

這POSE大概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組吧

而且神奇的是這組捏一次就成功了,沒有修改,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組POSE獻給我六隻新女娃中我最愛的一隻

女版全身照

POSE05-1_副本.jpg  

女版上半身照

POSE05-2 完.jpg

POSE05-3 完.jpg

POSE05-4 完.jpg

好喜歡這個小淘氣

小淘氣的臉型是我所有女娃中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容易滿足的女人

然後她的一字眉好可愛我好喜歡

接下來是男版的

 男版10 完.jpg

也是之前捏的,他跟POSE1的男娃是一對情侶

難得捏美型的少年,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男版全身照+POSE號碼

男版11 完.jpg  

 

 

 

 

6.POSE06

這張也是網拍的,但我也沒記名字((ㄟ害喔我

POSE06.jpg  

這組當時在捏時也很不順,尤其是垂放的左手

一直扭不出相同的角度,所以我只能照自己順的方式處理手

也沒照到腳的姿勢,所以腳也是照自己的感覺弄

女版全身照

POSE06-1  完.jpg  

女版上半身

POSE06-2  完.jpg

 女版近照

POSE06-3  完.jpg

 女版不同角度上身照

POSE06-4  完.jpg  

這隻女娃是成熟性感的姐姐系,我喜歡

接下來男版的示範

男版13 完.jpg  

但這POSE如果給長髮的娃使用就會穿透肩膀(像上圖箭頭那樣)

所以建議是短髮或是頭髮綁起的髮型比較適合

男版全身照+POSE號碼

男版12 完.jpg  

這姿勢我也蠻喜歡的喔,我覺得遠點拍全身很有FU~

只是不能給長髮的娃子用((哭

 

 

 

 

後記+下載:

好惹~6個POSE都介紹完了

SIMS3已經出了很久,所以優秀的POSE作品網路上一堆

小的只是看完子狐大的教學後很心動的來玩玩,結果一玩玩上癮了,哈哈哈哈

之前有練習幾組POSE的圖都有放在部落格上,但遲遲都不敢放下載((覺得自己做不好啦><

但最後還是決定捏一組放下載試試看好了XDXDXDXD

雖然來我部落格人數不多,所以也是放自己開心的啦,順便留作紀念的一種心情,哈哈

所以如果不嫌棄小的拙劣作,大大們可以下載來玩看看

(檔案裡面選單版跟無選單版都都有一起包含)

 

Download-Dropbox

 

 

PS.有下載POSE的大大們,如果對POSE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給我XD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