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T姐姐03 完.jpg    

(封面是我新捏的帥T姊姊~好喜歡她~)

 

 

 

 

 

恩,第三彈完後接著第四彈囉

這次介紹六款皮

然後示範的模特兒是六隻風格完全不一樣的娃XDXD

 

示範圖方面我又做了點小改良

我以後只放未修圖素顏的示範圖,跟CAS的示範圖

未修圖彩妝的示範圖我不用了!會直接貼修完圖的沙龍照~

因為一次都介紹很多,不想讓文章又臭又長,我自己寫了也很累

所以一直想著要怎麼去改良跟縮短XD(懶惰的精神用在這上面

 

 

 

 

一進本文開始之前先來個聲明

此篇關於皮的心得感想跟喜好屬於個人主觀,我覺得還好的皮不代表就是爛,只是不合我的口味

開頭先感謝所有一切皮膚的創作者跟物件的創作者,讓我的SIMS3娃兒們變得很漂亮~

1.打燈我一共用三種燈光打法做示範(暗燈,強光,背景布)

人物素顏狀態會分別用三種燈光來拍,測試不同燈光皮所呈現的效果

 2.基本上人物素顏圖的部分我不修圖也不磨皮,頂多用模糊工具抹掉一點頭髮跟身體邊緣的鋸齒

五官的部分完全不會修改動到,讓皮最原始的效果呈現出來

 3.基本上我所介紹的皮都是non-default(非替代)的皮

如果真的有出現default(替代皮)的狀況,會特別補充說明

4.我並不是真的很去鑽研每款皮的細節,文筆也沒有很好,所以我也無法真的很仔細的去深入介紹

只是單純把自己用過的心得感覺說出來,如果有什麼批評指教或補充意見歡迎提出討論

5.我本身有裝You Are Real這個強調身體細節的MOD

如果我部落格的示範圖跟作者實際的示範圖感覺不一樣,也請稍微見諒阿>口<

(當然有些作者會修圖,或打光方式跟我不一樣,多少皮的感覺也會看起來不太一樣)

PS.我這次忘了拍CAS的示範圖,所以這次沒有CAS的示範圖了T_T

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去

 

 

 

 

 

  (((*°▽° *)八(* °▽°*)))♪ (((*°▽° *)八(* °▽°*)))♪(我是分隔線啦啦啦)

 

 

 

 

 

等下示範圖會說用哪種燈的方式拍照,這裡先說一下各種燈的解釋

1號圖:圖暗燈+亮白效果效果(美圖秀秀)

1號圖是我在遊戲裡用很昏暗的燈光來拍,因為拍出來圖片偏暗

所以1號圖用了美圖秀秀裡的亮白效果來提高圖片亮度,讓圖片看起來不要這麼昏暗

這是我早期拍照跟修圖的方式,現在還是會用,所以也拿來做為實驗

我自己覺得用暗燈拍照圖片修起來五官跟顏色會比較柔和,用美圖套濾鏡時顏色也會比較漂亮

有時圖片本身比較亮時,套完濾鏡的效果會比較沒那麼明顯(自己玩了一陣子的經驗談啦

 

2號圖:強光效果

這個是我從某個皮的作者他的教學學的

拍起來圖片很亮,效果不錯

 

3號圖:背景布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最近愛上了用背景布拍照

使用的是下列這款

w-600h-450-1966439.jpg  

 

 

說完燈之後,就正式開始吧!

 

 

 

 

 

1.skin-white coffee By ops-sim

皮膚網址請點---傳送門

(作者本人的網站跟載點很像掛了,不過上網估狗還是有其他載點)

我很喜歡作者家的皮,他出了很多款女皮

還好他關站前我都有先收藏好XDXDXD

他家的皮質感一直都不錯,早期也有用他其中一款皮捏過女娃

而且他家的女娃有特色又超美((我最愛這種口味的啦

這次使用的皮很可愛,也很符合皮的名字XD

我覺得這款皮叫巧克力也可以,感覺很好吃,哈哈哈

然後皮的本身嘴巴下面有兩顆痣,我覺得有更加分!

我是痣控((有這種控嗎XD

這個皮的膚色本身就偏黑(我拉桿已經拉到最左了),所以捏了一隻臉頰胖胖的小黑妞出來

不過身體的部分有點小瑕疵,手臂那邊有接縫,這點作者也有先說明

不過穿上衣服就沒大礙了,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差就是了

01_Fotor.jpg  

 

 

 

沙龍照時間

一種愛上了接圖就回不去的概念!

近期拍的照片都用接圖的方式去處理,圖片的細緻度才會更漂亮

這隻胖胖臉女娃叫做小可可

因為膚色看起來像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皮的名字明明是white coffee

然後可可感覺很適合可愛的女生使用,所以就叫她小可可囉XD

我發現我超愛這種類型的女娃,長相有點非人類的感覺

小可可使用的這款唇彩也很可愛喔~水嫩水嫩的

可惡!!還是要捏妹子才能使用很多漂亮的彩妝物件

但我還是愛捏男娃,對男娃比較有FUT_T

小可可01.jpg

小可可02.jpg

小可可03.jpg

小可可04.jpg  

 

 

 

 

 

2.strawberry skin By cacharel-sim

皮膚網址請點---傳送門

也是一款可愛的皮來著~可愛的皮當然要捏可愛的娃

但這款皮也是女娃限定><

這款皮的雀斑不這麼明顯,淡淡的夾雜在腮紅裡面

臉頰紅紅的,整個臉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款皮一共分兩種類型,正常版(雙眼皮)與亞皮版

我示範的是正常版(雙眼皮)的!

而且作者示範圖的模特兒很可愛,是我的菜XD

01_Fotor.jpg  

 

 

 

沙龍照時間

她叫Phoebe~

很愛這顆髮型,本來想要捏一隻甜甜的女娃

結果捏出來反而有點酷酷的氣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Phoebe外表看起來柔弱文靜

平常喜歡一個人待在角落靜靜的看書

她喜歡安靜,不喜吵鬧,也不喜歡笑,更不隨波逐流

不認識她的人都覺得她很冷漠甚至難靠近

其實真正的她,是個內心善良溫暖的女孩

小美女01.jpg  

小美女02.jpg  

小美女03.jpg  

小美女04.jpg   

 

 

 

 

 

3.Skalka Skinblend by Simsrocuted

皮膚網址請點---傳送門

個人覺得這款皮蠻適合用來捏擬真或是歐美風的人物~但這款也是女娃限定

臉上的細節非常細緻,皮膚的質感整體來講也不錯

鎖骨的地方還不錯,我喜歡明顯的鎖骨

推薦喜歡捏稍微擬真或是歐美系的女娃可以使用

01_Fotor.jpg  

 

 

 

沙龍照時間

是的,她就是封面的那位美女姊姊Gracie

她的設定是個帥女T,但她原本是個異性戀

被男人傷過後從此不相信愛情,但又渴望愛情的她

在她生命中突然出現了一位改變她一生的女子,讓Gracie打開了心房重新接受愛情

(也是某種被掰灣的故事???女生從異性戀變成同志要怎麼講啊?)

本來捏好她時沒有幫她腦捕的FU,想說又是一隻賣皮相的娃

但是關掉電腦睡覺時,我突然對她有FU了XDXDXDXDXD

(靈感像個小淘氣,要來不來的)

腦補故事已經寫好草稿存在Evernote了,打算下次拉她登場時寫出來XD

帥T姐姐01.jpg  

帥T姐姐02.jpg  

帥T姐姐的長髮造型~豪美阿~~

這髮色好像美人魚(為啥?),我好喜歡~!也是抓玩家放的色盤來著~

封面那張我修圖修成灰白色的,也是有一番不同的滋味

聽說今年流行淺色灰髮~剛好拿帥T姐姐來試試~超適合她的~

帥T姐姐04.jpg  

 

 

 

 

 

第二頁是另外三款皮~

請進吧


 

 

 

 

 

4.Candied Starfruit-ND-Skin By kurasoberina

皮膚網址請點---傳送門

他的皮算蠻出名的,也出了很多不同的款式

我之前是用他家的兩款雀斑皮,都很好用

他家的皮一直以來質感都很好,光質感也很棒,膚色也不會太死白

膚質的細緻度也做的很棒~皮膚整體看起來很素淨

算是很安全的一款皮~任何一種風格的娃都適合使用

01_Fotor.jpg  

 

 

 

沙龍照時間

他叫做Toby~

想捏個有精靈耳的男娃試看看,捏了一位少年出來

我好久沒有捏少年仔系的男娃了,感到有點陌生T_T

所以這隻其實並沒有很滿意><

另外,我之前的習慣是男娃不用睫毛的,可是這一回想試看看給男娃用睫毛

但是頭髮還是一直跟睫毛互相插到,懶得修XDXDXD

不過我覺得這款皮修起圖來還蠻美的耶~

小精靈01.jpg  

小精靈02.jpg  

小精靈03.jpg 

小精靈04.jpg  

 

 

 

 

 

5.FaceSkin YAMF V3 Non Default By Tifa

皮膚網址請點---傳送門

這是TIFA家早期的皮了,之前有介紹過另一款Skintone V7

更久之前也使用過Face Skin V6來捏過娃

我喜歡這款皮的質感,照起來很好看

五官也看起來很立體,不用加很多的彩妝CC就還OK

但是我個人有點小不習慣的是,我覺得眼線好重喔!

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男娃眼線太重,容易顯娘氣

可惜我喜歡這款皮膚的質感,嘴唇的顏色我也喜歡但就是眼線太重了

他早期的皮眼線很像都蠻重的,但後期的皮眼線就沒這麼重了

因為是早期的皮,身體細節沒有做的樣子,沒有乳頭啊啊

這樣就不能拍肉香四溢的裸體照啦!!!((大誤

01_Fotor.jpg  

 

 

 

沙龍照時間

他叫做Luis,一隻很普通的男娃

對他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也只是純粹賣皮相的而已XD

幫他上了眼妝的CC後,眼線有被遮住了~很像有比較順眼一點

尖臉帥哥01.jpg  

尖臉帥哥02.jpg  

尖臉帥哥03.jpg  

尖臉帥哥04.jpg  

 

 

 

 

 

6.ADAM Skin v0.6 By Nika V

皮膚網址請點---傳送門

是亞當皮!不用多作解釋了!((這麼隨便XD

非常適合拿來捏擬真風!!!

我之前是使用ADAM Skin v0.5來捏過一隻大叔

不過我那時技術還很破爛,捏不出男神跟大叔來,所以宣告失敗

這次用v0.6版的再挑戰一次

這款皮還有我最愛的肚毛,有點開心~~((一種色的心態

01_Fotor.jpg  

 

 

 

沙龍照時間

這位長髮鬍子男叫做Alex

我終於完成我的夢想惹!老子我老早就想捏一隻長髮的鬍子型男

近期看到這篇,更讓心癢癢的阿!!!

10個瞬間讓你看到長髮男孩們的獨特魅力!

裡面好多大鮮肉阿,我心癢難耐((發春

長髮+鬍子就是個我心目中的夢幻搭配阿

如果我以後老了有錢開年郎店,我旗下的牛郎都要走這種風格XDXDXD

但亞洲女生很像沒特別偏愛這款,我覺得會倒店耶,哈哈哈哈哈

長髮哥01.jpg  

長髮哥02.jpg  

長髮哥03.jpg  

長髮哥04.jpg  

有點想要幫這位兄台換別的髮型

這髮型固然不錯,但是髮尾那段很容易插到身體裡XD

而且我覺得他的髮尾那捲度沒有很滿意

不然我其實蠻喜歡這顆髮型的上半部XD

 

 

 

 

 

 後記:到此6款皮都介紹完畢~

有問題歡迎詢問阿!

 

我玩了有一陣子了,都還沒有嘗試過外網很紅的LOOKBOOK風

因為我不太會搭配衣服,他們那些大大都好厲害

不過最近有想嘗試看看,昨天逛到幾個神級玩家的TUMBLR

我被燒到了~~!!太美!!

害我想要嘗試拍看看,希望會成功XDXDXD

 

那這次就先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