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圖片偏多,可能會稍微讀一下,請各位大大見諒)

(此篇文章個人喜好非常鮮明而且也很個人主觀,沒被選上的SKIN並不代表不好,每個作品都很優秀,只是喜好上的不同)

(感謝所有做CC物件的玩家們,你們太偉大了)

 

 

 

 ++++++++++++++++++++++

 

 

 

 之前曾經說過,不會刻意去寫有關SKIN的文章

但我這篇還是寫了SKIN相關的文(整個口嫌體正直)XDDD

 

又再次提起筆(哪來的筆?)寫SKIN文,是因為這個原因

前幾天在湯上面看見了兩位大大貼了他們自己喜愛SKIN的合輯---1.2

害我非~常~心動,也想要這樣把我目前所用過的SKIN

挑出幾個我個人非常喜歡跟愛用的,介紹順便推薦給大家

在下至今已經用了大概100款皮了,要從百款皮當中選出20個喜歡的實在很困難

因為好多都很好用很美,捨不得不選阿!!!!!

忍痛捨棄掉一些,終於挑出了目前最喜愛的20款要介紹給各位大大

 

本來也想要像湯上的兩位大大一樣,做個圖貼在TUMBLR上

結果跟悠悠討稐,她建議我可以寫在網誌上,可以介紹的比較詳細

所以我就決定,寫了這篇XDDDDD

 

這篇不像以前的試皮文那樣要搞很久

那時介紹一款SKIN,都要用好幾種打光方式拍照試驗

想給大大們看同一款SKIN,但依據打光不同,會有各種不同效果的呈現

我這次只是單純地想介紹推薦我喜歡的SKIN而已

並不會像之前的試皮文那樣的詳細,打燈方式也都統一都用同一種到底

 

因為圖片量怕破表,我分上下兩篇來發

SKIN的排名是從top20~top1,先從後面開始往前介紹

其實排名什麼的都參考用的,每款挑出來的都是我的愛用SKIN

但為了好方便介紹,還是整理了一下順序編號

 

另外,文章中的示範圖片

除了素顏效果示範照不修圖外,其餘的示範照都有稍微小修一下細節

主要是修掉人物的鋸齒跟用銳利強調人物的五官

顏色方面我就不調了,想要呈現原本的膚色

 

 

 

+++++++++++++++++++++++

 

 

 

20. zombieskin nondefault n2 by S-Club

Model:彼岸花

 首先來介紹檸檬葉的鬼皮

比起英文名字翻成喪屍皮,我個人比較愛鬼皮這個名字(任性要求)

檸檬葉的skin也是精緻出名的,這我也不多做說明了

相信只要有接觸sims系列的,絕對百分之兩百知道檸檬葉(s-club)的大名

在檸檬葉的模三skin中,我最愛的就是這款鬼皮

雖然不實用是真的,但是拍照起來的效果,實在是美到爆表阿

使用起來還有種莫名的妖豔感,可以創作出美艷精緻的鬼娃兒

20-1.jpg

20-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20-素顏.jpg  

 

 

 

 

 

19.Skin #6 by Synestesi

Model:Lewis

是一款蒼白病態系的皮來著

這作者還有一款加強版的吸血鬼皮skin #7,雖然我也很愛,但就沒有這麼實用了

我的試皮文曾經介紹過這款皮,當時一試用就很喜愛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款皮的光澤度還有立體感

有些過於白皙的皮,使用起來五官很容易消失,需之後靠化妝CC來加強五官

這款皮捏起來還有點擬真感呢~

順帶一提,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玩家的娃風

所以試捏了這種風格的男娃,因此誕生了Lewis這隻病態滄桑感的吸血鬼大叔

19-1.jpg

19-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19-素顏.jpg  

 

 

 

 

 

18.Pate Choux Skin by momosims

Model:艾羅

第一次找到這款皮時就好喜歡阿!!!!!這種很有特色的皮一直都是我的愛呀!!!

用起來效果也好讚阿!!!真的一定要推的

喜歡眼袋那裡跟鼻樑臉頰上的皮膚細節部分

超可愛的一款皮~~給女娃兒用也會超美的

18-1.jpg

18-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18-素顏.jpg   
  

 

 

 

 

17.Freckled Fruit Redux by kurasoberina

Model:悠琉(初登場人物)

身為嚴重雀斑控的我來說,看到這款皮時我有多興奮阿!!

一眼就愛上了!!用過之後真的非常滿意!!!!!!!

之前就用過這位大大另一款的雀斑皮---Sunkissed Freckled Fruit

也是非常非常的喜歡!!!Sunkissed Freckled Fruit這版的雀斑大小很像比較大

而Freckled Fruit Redux的雀斑較為細小細緻,但分布比較密集

兩種都呈現不同的感覺~

如果是雀斑控的同好,請務必一定要來用這款

17-1.jpg

17-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痣是彩妝cc,並不是皮膚自帶的喔)

17-素顏.jpg  

 

 

 

 

 

16.morning lovely skintone by m-o-rning

(此作者的tumblr很像關了,我貼的不是原作者的連結)

Model:小弥(目前只在tumblr上發表過)

很可愛的一款皮喔~適合捏粉嫩粉嫩的少年或少女

這款皮分兩種版本,一種是基本款(此次示範款),另一個是雀斑款

喜歡這款皮的鼻頭有點紅紅的,嘴唇原本的顏色也很可愛

16-1.jpg

16-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痣是彩妝cc,並不是皮膚自帶的喔)

一卸妝的小弥小惡魔感全消失阿!!!!!!!變得毫無攻擊力呀!!!!!!!!!!!!!

我比較喜歡小惡魔的小弥阿!!!

明白了彩妝cc的重要性阿T_T

16-素顏.jpg  

 

 

 

 

 

下一頁還有

請翻喔

 

 

 

 

 


  15.Babyface Skin by orange-sim

(作者的原載點沒了,想要的人可能要自行去尋找)

Model:小藍

用過ORANGE的皮幾款,當中最喜歡的是baby face這款

我覺得效果用起來很棒說,人物會有點CG動漫畫的感覺(個人覺得)

皮膚的質感柔和細緻,也是偏白膚色,但不會有死白死白的感覺

捏美型的人物或可愛的人物都沒有問題

ORANGE另一款雀斑皮也很美,看過蠻多玩家使用過

悠悠給我的Melinda美女也是使用ORANGE的雀斑皮

15-1.jpg

15-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痣是彩妝cc,並不是皮膚自帶的喔)

15-素顏.jpg  

 

 

 

 

 

 14.Wintersun Skinblend by Joes-Stuff

Model:KAI

這款皮我之前的試驗文有詳細介紹過,這裡就不多說什麼了

可以點網址過去看---請點

而且我很懶,背心整個懶的換,只換裡面的衣服(到底有多懶XD)

14-1.jpg

14-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14-素顏.jpg  

 

 

 

 

 

13.Aura Skintone by sk-sims

Model:Liam

整個超級美的皮阿!!!!!!!之前的試皮文也寫過

好喜歡這款皮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白皙中又有種透明感,實在是太美了

用這款皮捏女娃也超適合!!!!女娃看起來會很有空靈感

13-1.jpg

13-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順帶一提,之前的liam不是用這款皮的~

這次拍照把他抓來試這款皮,意外的發現很適合

更有種病態的纖弱感

決定以後讓他用這款皮XDDDDDD

13-素顏.jpg  
  

 

 

 

 

12.Asian Skin by MAMG9

Model:直紀

這是款亞皮來著

這款雖然不是我喜愛的偏白膚色,但是卻深得我心

顏色非常的自然柔和,也稍微有些擬真感的感覺

用了一次就愛上了,馬上納為愛皮之一

想捏有點擬真系的亞洲娃兒,可以用這款試試

不過這款只有男娃可以使用

12-1.jpg

12-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痣是彩妝cc,並不是皮膚自帶的喔)

直紀是我家電力驚人的魔性誘受

但是少了紅眼圈的直紀,變得像好好青年一樣阿!!!!!!

五官雖然還是一樣標緻,但那個威力強大的魔性感沒了T_T

再次體會彩妝CC真的很神奇!!!

12-素顏.jpg  

 

 

 

 

 

 11.anndolby skin 02 by anndolby

Model:托托

我都專門拿這款皮來捏少年們

也用過作者其他的皮,非常的好用,都是我的菜

他家的皮也是我最愛的偏白膚色

特別喜愛這款皮眼睛的部分~自帶的眼影跟眼袋超美的

11-1.jpg

11-2.jpg

 

無修圖素顏效果

(痣跟脖子上的傷是彩妝cc,並不是皮膚自帶的)

11-素顏.jpg  

 

 

 

++++++++++++++++++++++++++

 

 

 

Part 1的地方先介紹了10款

接下來的Part 2介紹另外的10款~

這裡就先不寫後記了

感謝~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