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 X 紅兔子 01 (封面).jpg    

 

 

 

 

 

XXX X 紅兔子 02.jpg

 

 

 

XXX X 紅兔子 03.jpg

 

 

 

XXX X 紅兔子 04.jpg

 

 

 

XXX X 紅兔子 05.jpg

 

 

 

XXX X 紅兔子 06.jpg  

 

 

 

 

 

+++++++++++++

 

 

 

 

 

XXX

遺失名字跟記憶的墮落天使

在20年前落入凡間時

被主人EVAN撿到

 

這個失去記憶的墮落天使

第一眼他就對他那任性高傲又迷人的主人一見鍾情

一輩子誓死對他效忠

至死不渝

XXX 02 完.jpg

 

 

 

XXX 01 完.jpg

 

 

 

XXX 03 完.jpg  

PS.XXX其實還有一個兄弟

是個外表充滿邪氣像個惡魔,但其實是個高等天使的男子

然後,他是別的模友家的孩子XDDD

我最近已拍好他的圖,等修好後再寫新的一篇~

 

 

 

 

 

 

 

 

 

 

 

 

EVAN

 

XXX的主人

蒼白透明的肌膚,一頭像烈焰般的紅髮,紫水晶般的眼瞳

任性,高傲

但誰也抗拒不了

他那魅惑人般的

淘氣

 

EVAN是高貴的吸血鬼貴族後裔

雖然吸血鬼的血統只殘留下一點了

但還是擁有比一般人類還長許多的壽命與永保青春的外貌

 

20年前遇見XXX這個墮落天使時

他就有預感

自己往後將會與這個男子糾纏一生

一種非他不可的感覺

紅兔子 02.jpg  

 

 

 

紅兔子 01.jpg

 

 

 

紅兔子 03.jpg

 

 

 

紅兔子 04.jpg  

 

 

 

 

 

 

 

 

 

 

+++++++++++++

 

 

 

後記:

很扯我知道,明明是五月份就修好的圖

我卻現在才PO出來XDDDDD

最近想清一些存稿,所以這次也是連續貼兩篇(上篇是美少年後宮)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次修圖的色調~

我承認這組圖我真的修的特別用心,真的是我非常非常滿意的作品之一!!!

 

簡單來說,他們是主與僕之間的愛恨糾葛

EVAN是主,XXX是僕

(XXX其實也算是忠犬攻咧)

照言情小說的標題因該會呈現這樣

「愛上我那任性的主人」或是「任性主人與他的忠狗」...等之類的標題XDDD

 

而且我真的真的太愛我的EVAN新男

大愛這樣妖妖的小惡魔系男子~~

EVAN也被我排為自己喜愛的前10名的愛娃之ㄧ!!!XDDDD

 

來介紹一下這次EVAN身上用的CC吧,我都超愛

先說頭上的頭上戴的鋼鐵兔耳!!

一直找機會想用上,結果給了EVAN男神用(一直想把他歸類成女神XD)

物件網址請點-artRAVE Headband

再來是頭髮!!他是我最愛的玩家之一的髮!!!

超美的!!第一眼看到就一見鍾情了!!

物件網址請點-2sanghaec-M-newsea J130 edit

而且我好愛他家的人物喔!!!美到不行(小粉絲的暴動)

最後是皮,anndolby的吸血鬼皮

他家的皮都美到不行阿阿阿!!

我一直都很想大力推他家的皮

男女捏都很棒,尤其我最愛這款吸血鬼皮!!美翻了!!

(已無法表達自己的激動之心了)

物件網址請點-anndolby vampire skin

 

阿~~~斯

大推這三樣CC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載!!

 

 

那這次就先到這囉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TS3 模擬市民3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