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02.jpg  

 

 

 

+++++++++++++++++++++++

 

 

 

呼拉拉~嗚拉拉~

我愛少年~少年愛我~

是der!這篇裡全部滿滿的都是少年仔們

最近都沒捏人惹

這次這些小朋友們都是之前拍的存稿

圖其實也是大該幾個禮拜前就修好了,網誌當時也打到一半

結果拖到今天才發表XDDDDD

 

恩嗯....除惹大叔外,最愛的第二名就是少年仔們!!!!

捏出一群小朋友們,心情顯得特好der

但是,我的少年癖好只限定於二次元的世界

三次元的我無法,對我來講三次元的就是屁孩(菸)

你們懂的,有些東西事物在二次元非常ok,反而是種萌點

但是一到三次元就....恩,就....謝謝指教

 

 

 

+++++++++++++++++++++++++++++++

 

 

 

1.一號少年仔---Larry

不知是眼球的關係,還是我的眼型捏的不好

一直覺得Larry的眼神有點脫窗,沒辦法聚焦的感覺XDDDDDDD

如果下次有拉他出來拍照的話(?),再幫他換看看

不過機率因該不大惹,因為Larry並沒有得到我太大的寵愛(我是現實的娘親)

BB01.jpg

BB02.jpg

BB03.jpg  

 

 

 

2.二號少年仔-優真(YUMA)

小YUMA就是一臉無辜小受樣(無誤

水汪汪的圓圓眼,跟水潤的嘟嘟唇,哪個小攻不想推倒他(?)XDDDD

雖然YUMA看似軟弱需要被保護,但意外的蠻有男子氣概的,想法也很成熟

可能從小單親的關係,母親要出外工作

他必須要代母職照顧兩個更年幼的弟妹,所以長大後YUMA也很會照顧人體貼人

 

N03.jpg 

N02.jpg

N01.jpg  

 

 

 

3.三號少年仔-瑞樹(MIZUKI)

瑞樹雖然是個偽娘,但他仍然還是個普通的17歲健全高中生XDD

雖然是男兒身,但是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是女孩兒

喜歡漂亮跟可愛的東西,也很喜歡打扮自己

個性開朗擁有很多女性閨蜜們,很受女生歡迎

但瑞樹喜歡的是肌肉猛男XDDDDD

瑞樹目前還沒談過戀愛,他希望以後可以交到一個帥氣的肌肉猛男男友

S01.jpg

S02.jpg

S03.jpg  

 

 

 

4.四號少年仔-Lyle

白皙到透明的肌膚,搭上個性鮮明的五官

我好喜歡這個唇彩阿!!!用起來超有嘟嘟嘴的效果XDDD

Lyle從小就是個天才,智商非常的高,今年15歲就拿到了大學的學歷

家裡的環境也是非常優渥,父親是社長,母親在醫學界是有名的學者

遺傳到學者母親的高智商,甚至青出於藍

但可惜的是因為從小就注重於課業,父母也刻意的栽培

導致他沒有快樂的童年,每天都在念書,沒交到任何朋友

即使現在年紀輕輕就受人肯定,但他內心其實非常孤單

看似冰冷無感情的他,其實多麼渴望與一般的孩子一樣

當個普通的小孩,享受著童年與跟朋友的玩樂

V01.jpg

V02.jpg

V03.jpg

 

 

 

+++++++++++++++++++++++++++

 

 

 

下一頁喔喔~

第二頁是我更愛的四個少年仔~

跟吃便當一樣,我喜歡的放最後XDDDDDDD

 

 

 

 

5.五號少年仔-小碧(AOI)

病弱風的小受兒~有點招風耳是他的特色XDD

從小就體弱多病,然後非常瘦弱

都會被臭男生嘲笑娘娘腔被欺負

 還好身旁有兩個同年紀的青梅竹馬(男)當護花使者

每當小碧被欺負時兩位就會來拯救~像英雄救美一樣

現在三人都長大了,兩位護花使者依然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小碧

而小碧也因為日久生情,喜歡上兩個從小保護他的護花使者.....

小碧兒其實也是小惡魔性格來著,只是比較隱性(?)的

(我好想創作一組3人的CP阿!!!有機會我要把小碧的護花使者捏出來XDDDDD)

D03.jpg  

D02.jpg  

D01.jpg  

腮紅刻意用很紅~好喜歡這種臉紅紅的感覺

有點喝醉酒微醺的迷濛感~~超棒DER

 

 

 

6.六號少年仔-小怜(REI)

有著神秘氣質的賣身美少年

雖然小怜是賣身的少年,但是以前的他卻是個高高在上的小少爺

但在他國中時父親的公司倒閉了,還欠了很多錢

為了還債,狠心的父親不但沒帶著他逃跑,還把他賣給了黑道當旗下的男妓賣春,直到錢還完的那一天

因為貌美的外表,加上獨特的氣質跟未成年,小怜的客人很多,很多都是有權有勢的人

才短短不到兩年,父親的債務就還了三分之二了

但小怜的心已經全死了,當父親把他賣給黑道的那一刻,他再也不願意相信任何人一個人了

直到某天,他在街上拉客時遇到了一位剛上任的年輕刑警

小怜自己也沒想到,遇到這個年輕刑警後,會改變他了的一生

能夠拯救自己已破碎的心

(其實我很喜歡刑警(警察)攻X男娼受的故事,以前看過幾本XDDD)

FF01.jpg

FF02.jpg

FF03.jpg  

 

 

 

7.七號少年仔-玲央(REO)

也是個賣春的少年,大小怜一歲,跟小怜是互相依靠的摯友

跟小怜不一樣,玲央是被男友出賣逼迫賣身

從小也是家庭破碎,父親背叛母親與別的女子恩愛,母親受不了打擊後自殺

留下了當時才10歲的玲央

從小就得不到愛的玲央一直找尋著愛,與父親的身影

他愛著父親,但同時也恨著父親

所以玲央所交往的歷任男友,都有某點跟父親相似,或是比他大很多的男人

玲央的男人運也很差,也都交往到一些暴力狂或不良分子

這次遇到的這個男友,有嚴重的暴力傾向,而且還花心愛喝酒賭博

喝醉酒或沒錢花時,都會找玲央出氣,打得他渾身都是傷

但害怕失去愛的玲央甘願忍受這一切冷酷的對待,他以為這樣就是被在乎著,被愛著

即使被渣男友賣給黑道,被拋棄了,玲央還是執迷不悟的愛著,期盼渣男友有一天回來帶他走....

 

玲央跟小怜會認識,是因為兩人大約是同一時期被賣到黑道這

加上兩個人的名字念法很像,兩人彼此一開始就對對方產生興趣,之後變成了好朋友

因為真的欺負玲央欺負的太慘了,還是編個讓玲央好過一點的結局,我是想這樣安排的~

 

玲央有一次被黑道組織裡的下一任少主買下來了

(少主隱藏身分買了玲央一晚,類似微服出巡的意思XD)

黑道少主買了玲央那一夜之後瘋狂的愛上了玲央,隱瞞了真實身分追求玲央

還暗中調查了玲央的過去與渣男友之間的關係,暗中修理了玲央的渣男友一頓

之後當然玲央知道了少主的真實身分後,一開始有點抗拒,畢竟還是忘不了前男友那個渣男

在少主用盡各種方式的追求下,終於打動了玲央的心

追到玲央後少主超疼愛玲央,捧在手掌心疼愛,玲央終於感受到真正被愛的感覺

從這時候起,玲央不再去追求父親的幻影與愛了,也不害怕失去了

真是可喜可賀(擦眼淚

P01.jpg

P02.jpg

P03.jpg  

 

 

 

7.八號少年仔-琉生(RUI)

一切身世都是謎的混血少年

有著神祕的藍色雙眸,但是又配上一頭衝突的烏黑秀髮

 X01.jpg 

X03.jpg  

好啦,我承認琉生的故事我有點掰不下去惹

雖然我很喜歡琉生的長相跟氣質......

琉生寶貝兒,下次為娘有想法再幫你寫故事啊!!!

 

 

 

+++++++++++++++++++++++++++++++++

 

 

 

後記+心情:

將近一個月沒寫網誌PO作品惹XDD

對於之前一個月常發一兩篇以上的速度來說,覺得真的隔了好久的感覺

也怕太久沒PO東西會被大大們遺忘(鼻要忘記我!!!Q_Q)

 

生活越步上軌道後,玩遊戲的時間真的變好少

或是有時候是有時間玩,但是卻沒有其他力氣去開遊戲

但放心,雖然玩的時間變少,我還是不會想放棄玩的><

之前一陣子也想過遊戲是不是該放下了,但想想還是捨不得放掉阿XD

 

前幾天我自己有在自己的私人FB寫

其實模擬市民這遊戲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耶

雖然這樣講真的有點誇張

但不可否認模擬市民這遊戲,是在我心理狀況最差,最憂鬱時期的心靈寄託之一

所以當時我花了很多很多時間跟精力都投入在上面

每天一定要開遊戲(所以作品一直都很大量XDDD)

看著我自己捏出來的人物,修出自己喜歡的圖片

都會暫時忘記那些痛苦的感覺,也可以短暫的享受放空的感覺

而且也讓我覺得有事做的感覺XDD

 

哈哈,很像扯遠了XDD

總之,謝謝大大們繼續支持~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TS3 模擬市民3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