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20.jpg  

 

 

 

++++++++++++++++++++++

 

 

 

(標題取的好爛喔,而且新年根本要過惹,哈哈哈)

哈囉~第三彈的舊娃新拍XDD

年假快過完了,離開學的時間也快到了

這禮拜六日是最後一次休假了,下禮拜假日進修班的課要開始了

好好珍惜一下最後的這兩天周末假期

 

雖然今天天氣很好,但也不怎麼想出去玩,朋友也大多開始上班了

想去健身房運動,但是連假車超多,想到難停車就懶了

昨天被約去健身房運動,因為健身房在購物中心樓上

所以人爆幹多的,昨天光找車位就找了快半小時了吧....

我覺得今天一定也很多人,還是下禮拜等人少時再乖乖去運動吧(眼神死)

想讀一下日文又覺得今天懶懶的,沒動力讀

這幾天都有點懶懶想睡,腰又開始痠痛,頭暈暈的,情緒也有點低落

想說是不是MC要來的徵兆阿XDDDD

雖然我的MC超不穩定的,但真的很像要來的徵兆(暈)

 

唉,還是決定待在家裡把存圖修一修,寫一下文吧

前幾個禮拜開始拍了好多好多存圖

可能因為都拍舊娃,不用捏娃的關係

拍照時間很快,一次開遊戲都可以拍4.5組(一組大概五張)以上沒問題

所以這陣子就算沒開遊戲,也不怕沒有圖可以拿來玩XD

廢話不多說惹,先上圖吧

 

 

 

+++++++++++++++

 

 

 

1.帥T姐姐---Gracie

喔喔~我喜歡的帥T姊姊~~

一頭紫紅的短髮好好看!也幫她換了迷人的藍眼~

真的對帥氣的女孩沒抵抗力,真迷人(扭

帥T姊姊是之前試皮生出來的---初登場在此

GR02.jpg

GR03.jpg

GR04.jpg  

 

 

 

 

 

2.中性美女---依織 IORI (小名:小柴兒)

又是我最愛的中性帥氣美女~實在是很愛IORI的五官

因為設定是有日本跟歐美血統的混血兒,但是東方血統比較多一些

我個人很喜歡IORI的丹鳳眼,個性又有東方美

漂亮的瓜子臉跟俊俏的五官,長髮造型跟短髮都很適合他XDDD

不過這次都幫他拍短髮造型就是惹

IO06.jpg

IO08.jpg

IO09.jpg

IO10.jpg  

 

 

 

 

 

3.有著美麗藍眼的美女---Joyce

我家的大老婆好美阿XDDD

像海洋一樣的藍色眼睛總是讓我看得入迷

大老婆初登場的文章---在這

JY02.jpg

JY03.jpg

JY04.jpg

JY05.jpg  

 

 

 

 

 

4.神秘氣質的病氣美女---Vanessa

我的美女二老婆(抱

幫二老婆換皮換眼,血絲皮讓她更有一種病態蒼白感,我好喜翻呀~

而且我發現我好愛紅色系的背景XDDD

VS11 (2).jpg

VS12 (2).jpg

VS13 (2).jpg

VS14 (2).jpg

VS15 (2).jpg  

 


  

 

 

5.日系美少女---莎羅 SARA

SARA也是我寶貝的心愛女兒啊~

我真的很喜歡有神祕感,五官有東方美的女娃

SARA本來是甜美的日系美少女,但是意外能駕馭了這種比較個性的髮型

是the77sims3的新髮,很特別的說

一樣背景用紅色系,紅吱吱的我好喜翻,哈哈哈

sara17.jpg

sara19.jpg

sara16.jpg

sara18.jpg  

 

 

 

SARA原本的造型~好喜歡這顆頭髮的瀏海阿,超美

整個很有日系的味道

sara01.jpg

sara03.jpg

sara04.jpg

sara05.jpg  

 

 

 

++++++++++++++++

 

 

 

下一頁是男娃~

請進來吧

 

 

 

++++++++++++++++++++++

 

 

 

 

 

 

6.白皙花美男---Luis

他也是我試皮捏出來的男娃---初登場

我一開始對他還好,可能原本他使用的那款皮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一幫他換皮後覺得其實還不錯耶,然後也順便小調整了一些五官XD

Luis01.jpg

Luis02.jpg

Luis03.jpg  

 

 

 

 

 

7.垂垂眼日系型男---艾登

寶貝兒子登登~~~~

無須多說,看到兒子一整個心花怒放XDDD

DD04.jpg

DD05.jpg

DD06.jpg  

 

 

 

 

 

8.嘟嘟嘴的小寶貝---Rory

我的小寶貝Rory~~~~~

無辜的神情跟嘟嘟嘴讓為娘的我受不了啊(抱緊他

BABY01.jpg

BABY02.jpg

BABY04.jpg

BABY03.jpg

BABY05.jpg  

 

 

 

 

 

9.大眼小精靈---Toby

也是心愛的小寶貝一枚,眼睛大大的好口愛---初登場

小toby也是我試皮捏出的娃兒,本來對他的五官有點小不滿意

這次拍照有稍微再小調一下五官,換了眼球跟skin

之後就重新愛上小toby惹~~~((灑花

Toby04.jpg

Toby05.jpg

Toby01.jpg

Toby02.jpg

Toby03.jpg  

 

 

 

++++++++++++++++

 

 

 

後記:

今天下午朋友問我,我有沒有捏代表娃

才發現很多玩家很像都有捏自己的分身天神或是代表娃

但是我真的沒有說,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要捏的打算說

雖然我沒有代表(天神)娃,但是很心愛的娃倒是有

這樣可以硬算是代表娃嗎XDDDD

但心愛的娃也不止一隻,如果真的只能選出一隻代表

我可能真的很為難吧XDDD(整個很花心的女人

 

年假將過了,真的要開始好好收心惹><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阿~一個禮拜的年假就這樣到尾惹T_T

雖然這樣說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祝各位將來這一年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謝謝各位這次的收看~感恩感恩

 

 

 

++++++++++++++++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