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380.png  

 

 

 

 

本篇是本人自2014年9月到現在

一年多來所捏的人物介紹整理文

因為人數眾多,照片很多

如有跑比較慢請見諒

 

 

 

 

++++++++++++++++++++++++++++

 

 

 

如果是老朋友們或看過我網誌的人因該知道

之前我有一篇頂置的文,是寫鐵工廠人物整理的文章XD

但隨著人物越來越多,每幾個月都要修修改改的

讓我乾脆想再重新寫篇人物的的整合文

然後分細一點,自己這樣也比較好查詢啦,哈哈

不然都擠在同一篇,每次找個人都要拉~~很久,也頗麻煩的其實

 

這個計畫其實已經想了很久惹,從去年中旬就想執行說

但從去年10月開始生活步上了新的軌道,比較多事情後

變得不能像以前像無業遊民那樣整天玩遊戲惹XD

所以想歸想,但這個計畫一直被我放著

 

會開始動手寫這篇的契機是

前一個多月開遊戲拍圖時,遊戲突然當掉跳出畫面

然後怎麼開也開不了,那時老子我真的嚇到快噴尿了

很怕就這樣開不了遊戲,我的寶貝們都要離我而去惹

 還好重新開機後遊戲又可以開,嗚嗚嗚阿阿嘎嘎T_T

失而復得後(?)覺得要趕快把人物的SIMS檔存起來呀呀呀!!

物件不見還可以重抓,但人物不見就像青春的鳥兒一樣,再也回不來惹阿~

 

人真的有現世報阿,每次捏完人物我都沒有隨手存SIMS檔的習慣

導致我要把人物重新一個個慢慢的丟進遊戲中存檔

然後想說既然人物都被我重新抓出來了,乾脆一併重拍大頭照吧XDDDDDD

所以這篇就被我這樣產出來惹(多虧遊戲當掉的幫忙)

前前後後花了大約半個多月,如果有開遊戲的話就在忙存人物檔跟拍大頭照T_T

 

關於捏人的問題,之前提到自己的技術已到了一些瓶頸

在這次的存人物過程中,有幾隻只挑好皮,但五官還沒調整的人物

被我先預留在人物箱內,這次我也一併的捏好了

(還有幾隻是最近抓了新皮,衝動下(?)捏出來的XD)

在這次捏的過程中,還是覺得自己有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且覺得現在捏妹子比較順手,捏男子們實在是鬼擋牆,沒有點新的突破(菸

 

我真的真的是強迫症跟無可救藥的皮控患者

每一張皮我都好想創造出一個新的人物出現!!!但模三的皮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真的我覺得會用不完的地步,即使到現在還是不斷的有新皮出現阿!

我還是非常喜歡捏人!!之後人物生產的速度不會像之前那樣快了

但希望自己在停玩模三之前,可以繼續的捏人下去

然後盡可能的用掉我所抓的皮XDDD

(我還有將近150款皮還沒用過,真的是很遠大又困難的目標阿XDD)

 

 

 

++++++++++++++++++++++

 

 

 

另外,我一直都很歡迎有需要的人來索取我家的孩子,或一起人物交流交換

不管是要做劇場,作故事,純拍照,玩遊戲.....等用途都是OK的

只是我家的孩子們都有用大量的拉桿化妝物件

也可能需要用到NRaas這個補丁的輔助(因為要開允許同部位重疊彩妝)

然後我拍照一律都有開高清,如沒開高清的朋友們或許人物細節上會跟我稍許不同(但因該不會差很多啦)

一些彩妝物件因為有些作者沒做縮圖,所以可能也沒辦法完全給出正確的物件

這點也請見諒,到時可以用自己的物件代替沒關係~

 

這裡再補充說明一下

近期跟模友交換跟索取娃兒遇到的問題

如果想索取我的娃的朋友們,在這裡提醒一下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內建睫毛跟眼睛沒辦法對準

Screenshot_Fotor.jpg  

這個問題之前有模友問過我,但是我當時也解決不了,我感到很抱歉><

之後我發現裝S-CLUB的去睫毛補丁"S-Club #[ts3-mod] ea-eyelash-removal"

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直接把內建的睫毛除掉

我是不清楚其他人是否有這個問題,也可能是我的什麼拉桿或MOD衝突到

因為我很早期就有裝這個去睫毛補丁,所以我自己在捏娃時沒發生過這樣的問題

直到前陣子為了要測試從其他玩家那邊載回來的娃時

拿掉去睫毛補丁才發現自己的人物有存在著這個問題T_T

 

 第二個問題是眼球大小的問題

這個問題讓我困擾了一陣子,最終還是被我找到了問題點

也是下載一個模友的娃,發現他家的孩子在他那邊眼球正常

但到我這裡來後眼球縮小了一倍,整個變成三白眼的狀態(到底)XDDDD

為了找出原因,也是拿掉很多MOD進出很多次遊戲

然後去煩朋友問問題後才找到最終問題點

原來我裝了一個MOD"aWT_MSH_LOD0-Eyeball"

這個是影響眼球大小的關鍵阿!!!!!!

所以有要跟我要娃兒的人請注意,我的娃兒都有裝上這個MOD來捏

或是有跟其他人要娃兒,然後覺得眼球大小跟對方不太一樣,請注意自己有沒有安裝這個MOD!

 

 

 

++++++++++++++++++++++

 

 

 

好了,前面廢話這麼多,直接切入正題吧!

因為人數真的眾多,決定男女娃跟分一篇

本次先來寫女娃篇

 

已發表過的人物(任何平台都算) - 55

未正式發表過的人物 - 23

女娃總計人數 - 78

 

"已發表過人物"在各平台發表過都算,即使只露臉一次都也算在內

然後多出了一個"未正式發表人物"的數字

指的是我之前從未在任何平台上發表過的人物,是今天第一次登場的人物

因為有時人物捏一捏或拍一拍照,不一定會每個都發表,看心情

之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讓這些人物出場的機會,所以乾脆這次一併的一起曝光XDD

 

整個資料夾打開,人物頭像全攤開來看好有成就感喔XDDDD

男娃人物更多,看起來更有成就感,爽爽der~

本來想順便貼出場過人物們的初登場文章(或照片)連結,但有點懶找了其實XD

以後如果有動力的話我再慢慢補上連結吧

另外,如果有再捏新娃的話,也會在這篇中慢慢補上來~

 

這次圖多,沒修圖直接裸體原圖呈現

圖那麼多修到來我會手斷掉(而且時間也沒那麼多可以讓我修啊

慶幸我的顯卡不算太差,也有開高清,不至於慘兮兮

但還是有傷眼的話請見諒阿>口<

 

 2016-03-21_230636.png  

2016-04-03_020030.png  
  

我家的女孩們可能不是一般大眾審美觀的那種天仙美女娃娃

但我自認為我家妹妹們都算蠻有特色(?)的XDDD(老安賣瓜自賣自誇

就因為不算是大眾取向,有時喜歡的東西也比較冷門一點(其他興趣也是)

就會導致外人對自己的東西共鳴比較沒那麼大,有時多少還是會感到灰心吧XD

所以當被人喜歡時都覺得好欣慰,有種找到同好(?)的感覺(覺得自己不孤單吧

可能比較常看我網誌的朋友們比較知道,中期有一段時間玩遊戲玩到蠻迷惘的

覺得自己的風格這樣好嗎?要去迎合大眾這樣才能被喜愛對不對?

明明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但還是忍不住想去迎合主流之類的....產生了很多很中二的想法

就覺得玩個遊戲還想這麼多,真的累死自己耶,哈哈哈

(現在想想當時有點走火入魔XDDD)

 

最後終於有點看開了,雖然多少還是在意他人的眼光與評價,這我不否認

但真的與其做出迎合大眾的風格,還不如繼續堅持自己的路

做違背自己心意的東西,其實自己根本也不爽快

而且現在居然有點進化到,覺得幹嘛去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去取悅別人(我知道這有點偏激惹XD)

還不如做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看了覺得爽就OK了這樣

(其實這個想法,也是套用在我現在的現實生活人生觀中)

 

哈哈,好像又扯遠了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我家的孩子們,每個在我心裡都是獨一無二的!(笨蛋母親發言)

 

 

 

 如果不想一頁一頁翻的朋友~可以直接按傳送門

 

傳送門

1~10

11~25

26~40

41~55

番外篇(未正式發表過的娃)

 

 

 

++++++++++++++++++++++++++++++

 

 

 

 

 

 

 1.小肉包

早期捏的第一隻包子臉妹子~XD

 001.小肉包.jpg  

 

2.露露

2014年重新回來玩時,第一次試捏的女娃兒~

001-2.露露.jpg

 

 

3.莎莎

可愛的甜姐兒~

001-3.莎莎.jpg

 

4.凱西

凱西跟艾達是第一組創造的女同志情侶

凱西外表看似比較柔弱,但是卻是個內心堅強無比的女孩

外人以為都是強勢的艾達在保護著凱西,凱西依賴心較重

但其實默默守護著愛人,默默保護著愛人的人是凱西

01.凱西.jpg

 

5.艾達

以前總是留著一頭短髮,個性開朗的像個大男孩

人緣很好,感覺像個大姊大一般大家都崇拜她

但其實真正的她是個內心非常脆弱不堪,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小女孩

深愛著凱西,只有待在凱西身旁,她才不會感到恐懼,才感受的到所謂的安全感

02.艾達.jpg

 

6.米莉

我們家米米寶貝的性轉XDDDD

第一次嘗試人物性轉,但是男轉女實在可怕啊,整個五官崩潰,哈哈

這次有幫米莉調整一下五官,不然之前五官比列看起來臉很短XD

03.米莉.jpg

 

7.雪莉

羅伊的性轉,是個文靜女孩兒~

04.雪莉.jpg

 

8.吉兒

有陣子好喜歡外網風長得很有特色的女娃們

嘗試捏了一隻黑皮蘿莉(?)XDD

05.吉兒.jpg

 

9.莉比

跟吉兒同一時期被創造出來的~

發現那時的女娃臉型還是捏不太好啊!!

06.莉比.jpg

 

10.露比

雀斑女孩~她還是個文青系少女喔XD

07.露比.jpg

 

 

 

++++++++++++++++++++++++

 

 

 

 

 

 

 

11.小茜

她是我早期編的三人行故事裡的正宮女友

她男友龍也是個大渣男,劈腿後不肯跟她分手,但也放不下偷吃的(男)小三

貪心的渣男想兩個都擁有(

即使這樣,小茜還是深愛著渣男友

不放棄的溫柔守護著花心的男友,即使知道男友在外有偷吃,但選擇隱忍

甚至想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容忍小三的存在

真是個傻女孩阿(哭奔

08.小茜.jpg

 

12.伊娃

成熟美的大姊姊型

08.伊娃.jpg

 

13.艾莉

 有點冷豔酷酷型的女孩兒

10.艾利.jpg

 

14.希希

有段時間很愛她的~覺得她很口愛><

11.希希.jpg

 

15.艾莉諾

臉蛋甜美,但是超叛逆的龐克女孩

12.艾莉諾.jpg

 

16.朵拉

性格害羞的雀斑女孩~

13.朵拉.jpg

 

17.伊織(IORI)

愛娃之一(。♥‿♥。)

IORI是個個性豪爽樂觀的男孩系女子~是個跟任何人都可以打成一遍的帥氣女孩兒~

她是個雙性戀,有跟男人交往過,但如果是跟女生交往的話比較偏向T,現在跟朵拉同居

(兩人是以前是大學室友,現在是超級好友)

但IORI現在暗戀著朵拉XD

14.IORI.jpg

 

18.Emma

皮膚感覺很好(?)的美女XD

15.Emma.jpg

 

19.Sarah

挑戰歐美系的SKIN所捏出的金髮女子

16.Sarah.jpg

 

20.ella

包子臉洋娃娃XDD

17.ella.jpg

 

21.Scarlett

感覺很健康的小麥色皮膚美女

18.Scarlett.jpg

 

22.MIA

雀斑小精靈~~XDD

19.mia.jpg

 

23.莉莉絲

我很早期玩模三時的舊娃,拿出來重新改造

20.莉莉絲.jpg

 

24.花落

也是跟莉莉絲同期出產的娃,早期我也蠻愛他的XD

亞洲風的美女~

21.花落.jpg

 

25.恩惠

愛娃之一(。♥‿♥。)

清新系的美女,太愛他的五官惹

其實當初她的雛形是我參考某個日本女星所捏出來的

但捏完後實在太不像惹啦,所以我就不說是參考誰惹XDDD

22.恩惠.jpg

 

 

 

+++++++++++++++++++++++++++

 

 

 

 

 

 

 

26.Ellie

愛娃之一(。♥‿♥。)

樣洋娃娃一樣的寶貝女兒~~雖然她並不常出現XD

23.Ellie.jpg

 

27.淇淇

一開始覺得她還好,只是為了試皮而創造出來的孩子

但被我換過新皮跟新眼珠後重新愛上她XD

24.淇淇.jpg

 

28.小可可

黑皮包子臉XDDDD

小可可的臉型我好滿意的說,從這時期開始捏女娃的臉型明顯進步惹(自己說的XD

25.小可可.jpg

 

29.Phoebe

愛娃之一(。♥‿♥。)

可愛的小菲比~~長髮短髮都好好看

小菲比我也有給他人設喔!!

她是個看起來心裡有一到牆,讓外人感到難以親近

但其實內心是個非常細膩溫和的女生~

因為害羞不善與人交際,所以每天都靜靜的在角落看書或做自己的事XD

26.phoebe.jpg

 

30.Gracie

帥T姐姐~~~

以前的她是個長髮的漂亮美女!!!

曾被深愛的男人狠狠傷害背叛過,還因為傷心過度下流產失去了孩子

導致於開始贈恨跟害怕所有的男性,也開始害怕愛情

事情過幾年後,她的生命中突然出現了一位女子,改變了她的生命

讓她開始又相信了愛情

(雖然轉性變成愛女人了,但能得到幸福又何妨呢~)

27.Gracie.jpg

 

31.LARA

白皙大眼妹XDDD

28.LARA.jpg

 

32.貝蒂

古靈精怪的牙套妹妹

(雖然這張沒露出牙套XDD)

29.貝蒂.jpg

 

33.薇兒

酒窩妹子XDDDD

而且我好喜歡這顆頭髮阿~瀏海超口愛的

30.薇兒.jpg

 

34.莉安

愛娃之一(。♥‿♥。)

也是寶貝女兒阿阿~~(又親又抱

真的太喜歡她惹>3<

31.莉安.jpg

 

35.喬伊絲

愛娃之一(。♥‿♥。)

寶貝大老婆~我超愛她的氣質XDDD

32.喬伊絲.jpg

 

36.凡妮莎

愛娃之一(。♥‿♥。)

寶貝二老婆~冷豔氣質的怪怪美少女

她的五官我也超級滿意的呀!!

33.凡妮莎.jpg

 

37.LIZ

試驗罕見的油亮皮所捏出的豐腴系健康美女

有點偏擬真感~但我也很喜歡!!很上相的說~

34.LIZ.jpg

 

38.Amanda

胎記知性知性美人,也有混到一些黑人的血統

35.Amanda.jpg

 

39.珍妮

有著一頭紅色大波浪捲髮的黑寡婦

有著美艷的外表,但是心裡如蛇蠍般

36.珍妮.jpg

 

40.RITA

有著精緻小巧五官的雀斑妹子

37.RITA.jpg

 

 

 

 

+++++++++++++++++++++++

 

 

 

 

41.NINA

調皮的中二太妹XDDDDD

不過看在她長得可愛的份上原諒她(?)

38.Nina.jpg

 

42.Nora

一頭漂亮紫色挑染長髮的美少女

外表讓人覺得她很愛玩,其實頭腦非常好,是資優生呢XDD(所謂的反差感XD

39.Nora.jpg

 

43.蕾

氣質特別的女娃兒,我很喜歡這種型的XD

而且蕾的死魚眼是重點(萌點XD)

40.蕾.jpg

 

44.沙羅(SARA)

愛娃之一(。♥‿♥。)

又是寶貝女兒一枚~非常滿意她的五官與氣質

也曾被朋友說她的眼睛很特別,她很喜歡~

SARA雖然出場不多,但卻有人記得她,蠻開心的XD

41.SARA.jpg

 

45.Doris

試蜉蝣皮所誕生的妹子,五官有獨特的魅力XD

42.Doris.jpg

 

46.Nevaeh

黑美人XDDDD

很少嘗試的類型~

43.Nevaeh.jpg

 

47.Molly

冷豔型的美女,外表看起來難搞不好親近

其實是個心地非常善良的女子!!

44.Molly.jpg

 

48.Isla

成熟嫵媚型大姊姊XD

45.Isla.jpg

 

49.莉央(RIO)

日英混血兒~有著可愛的包子臉跟精緻甜美的五官

46.莉央.jpg

 

50.Ariana

長相甜美可愛,但是是個任性的千金大小姐XD

47.Ariana.jpg

 

51.Caitlin

第一次嘗試用N家的皮捏女娃

之前都拿來捏男娃較多XDDDD

48.Caitlin.jpg

 

52.允真

韓國妹子~朋友說很像韓國女團會出現的團員長相XD

49.允真.jpg

 

53.小羽兒

又一包子臉代表,好想捏她的臉XDDD

50.小羽兒.jpg

 

54.千夏

冷漠的日本美女

我好喜歡這顆頭說~超美

51.千夏.jpg  

 

55.Lillian

雀斑洋娃娃~

這顆髮型其實也是頗美的~~

52.Lillian.jpg  

 

 番外篇(未正式發表過的娃)

 

 

 

1.YURI

日系空靈童顏美少女XDD

01.YURI.jpg

 

2.Poppy

長得很有個性的小可愛XD

02.Poppy.jpg

 

3.Zoey

臉紅紅小甜心~

03.Zoey.jpg

 

4.Summer

看起來有點凶狠的大姐頭XDDDDDDDDD

04.Summer.jpg

 

5.Sofia

眼睛漂亮的美女~

05.Sofia.jpg

 

6.Lauren

有點擬真感的雀斑美女~

06.Lauren.jpg

 

7.Amber

性感的傻大姊~

07.Amber.jpg

 

8.Allison

長得很有特色的雀斑女子

08.Allison.jpg

 

9.Layla

五官精緻的甜姐兒~

09.Layla.jpg

 

10.愛梨(AIRI)

喜歡打扮的日系少女~

10.愛梨(AIRI).jpg

 

11.芽衣(MEI)

也是一個怪怪美少女,想法很怪,大家都覺得她是從外星來的XDD

11.芽衣(MEI).jpg

 

12.Chloe

近期滿意的女娃之一

五官精緻的氣質美女

12.Chloe.jpg

 

13.Hannah

也是個胎記美女

13.Hannah.jpg

 

14.Ivy

很有個性美的女孩

14.Ivy.jpg

 

15.Aria

真的是從外星球來的羅莉美少女XDDDDD

15.Aria.jpg

 

16.Faith

從小住在國外的華裔女子,是個工作能力很好的女強人

雖然我覺得這款皮的膚色有點奇妙

16.Faith.jpg

 

17.Leah

五官漂亮立體的美女

個性熱情活潑,非常受異性的喜愛

17.Leah.jpg

 

18.Skye

漂亮的藍眼美女

這款皮蠻美的,柔和又白皙

本來想捏有點動漫CG畫風格的美少女,但捏完覺得還好XDDDD

18.Skye.jpg

 

19.悠依

朋友以後的劇場會出現的人物~(可能真的會很久之後惹XD

 是個隱性腐女,外表看起來文靜,但其實是個大腐女阿!!

一直期望哥哥有天能帶個男友回來,哈哈哈

19.悠依.jpg  

 

20.Rosie

第一次試假瀏海的物件XDDD

20.Rosie.jpg  

 

21.Freya

後期我發現我的女娃蠻多擬真系或歐美風的

可能是後期出的皮都偏向擬真或歐美風格~不自覺的就捏出這種路線的女娃XD

這隻我蠻滿意的,覺得五官很美

21.Freya.jpg  

 

22.Daisy

這隻算也是為了試皮所捏出的~也順便試一下新抓的瞳孔CC

之前試過這家皮膚作者的油亮皮,他家皮膚跟物件也算是比較有特色的

22.Daisy.jpg  

 

23.Amelie

喔喔~捏完也覺得滿意的孩子

超喜歡這款皮的,有自帶小酒窩~超可愛的!!

使用的這棵妹妹包子頭我也超愛!

23.Amelie.jpg  

 

 

 

++++++++++++++++++++++

 

 

 

to be continued............

陸續增加中

未來希望創造出更多的娃兒

 

 

 

+++++++++++++++++++++++++

 

 

 

 

arrow
arrow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