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

 

 

 

我不敢想像有天

居然會單獨開一篇蓋有關遊戲房子裝潢的文(喂

 

參加惹狐狐的新社團Create By Sims的突發活動XDDDD

夭壽骨喔,蓋房裝潢真的苦手阿!!!一點概念都沒有

想想,除了前幾年認真玩遊戲內容時有裝潢過房子

但前年重新回來玩後,根本只捏人啊XDDDD

(有啦,如果硬要算的話,倒是有蓋人物拍照的攝影棚)

 

而且不得不說,我自己自作孽

在橋港地圖選了一間格局非常神秘的小公寓,拍照時真的很痛扣

痛不欲生,有夠難拍的,真的逼死自己(搥牆

 

雖然選的這間公寓房間格局很神祕

一開始要裝潢前,跟開頭講的一樣,非常沒概念要怎麼裝潢

但意外的開始動工後,裝潢過程蠻順暢的說~

莫名的就在昨天睡前完成惹!!以為要拖好幾天才完成的說~

比心裡預計還要早的時間交作業~~XD

 

所以事不宜遲,來看看我改的裝潢吧٩(>∀<)۶

 

 

 

++++++++++++++++++

 

 

 

1.改裝前

 

EA一直以來的配色都讓我感到困惑

雖然這間沒有很黃很暴力(最近莫名被這句戳到笑點

但也是有著大膽奔放的配色概念(?)

且我懶到裝潢前的圖都不修圖不剪裁

偶爾走自然毫無修飾風格也不錯(請不要這樣

 

這是客廳

其實整個落地窗的感覺還不錯,蠻喜歡的

但總感覺夏天陽光照進來時會很熱XDDDDDDDD

  Screenshot-4.jpg

 

廚房&飯廳(其實也只有一張桌子跟兩張椅子的概念)

一整個開放式廚房的概念XD

Screenshot-5.jpg

 

飯廳往外視角

這間公寓有個很大很寬廣的陽台,兩張躺椅直接放在那邊很狂很霸氣

不過我實在沒靈感要怎麼布置這個超大陽台,所以這次陽台我並沒有重新裝潢

整個被我放置噗類(陽台哭哭喔

Screenshot-6.jpg

 

再來是走上房間二樓的臥室

我覺得臥室比樓下裝潢好看啦(至少顏色順眼沒很跳痛)

太過正常,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地方可以吐槽(喂XD

Screenshot-9.jpg

Screenshot-11.jpg  

 

浴室廁所也在二樓

我個人覺得浴室風格很像有點華麗

一種低調奢華風

Screenshot-12.jpg  

 

 

 

++++++++++++++++++++

 

 

 

2.改裝後

 

改成有點日系小清新風格的概念(很像也還好)

修圖色調也故意調成這種有點空氣感(?)的顏色

裝潢配色盡量走最簡單的黑白調,搭配木製的家具,有種簡單清爽的感覺

牆壁也是我愛的這種,看起來舊舊的牆

個人覺得,我改的這間蠻適合年輕的情侶們一起居住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房間功能齊全,覺得不錯

 

然後特別要說,牆壁上一堆掛畫跟壁貼是重點XDDDDDDDD

我本人莫名很喜歡掛畫類的物件,之前載惹好~多

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扭動

 

飯廳

吃飯的地方,一個神祕的小角落XD

我把原本的落地窗全打掉,換成這種格子狀的大窗戶

房間實在太小惹,真的只有廚房旁邊免強能放一張桌子跟兩張椅子

不過我蠻喜歡這種小角落的感覺XD

跟好朋友兩人坐在這裡,不看電視

這樣單純愜意的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覺得也是不錯的

01.jpg

02.jpg  

 

 

 

廚房

意外的我覺得廚房用的不錯(自誇)

本來煮飯的爐火不是面對窗,是我強迫(阿~斯)搬來這裡

覺得一邊煮菜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很讚說

雖然廚房的格局也很微妙,但意外的空間不小耶,可以塞很多東西XDDDD

04.jpg

05.jpg

06.jpg  

 

 

 

客廳

我發現電視很像有點被我放得過低惹XDDDDDDD

沙發上放了很多抱枕,之前也抓了很多可愛的抱枕都沒機會用上~

但我覺得因該蠻多人會被男男KISS的畫吸引住吧

(雖然是介紹裝潢的文,但硬要亂入BL)

不過我很喜歡電視機上的壁貼,做得很漂亮細緻~覺得美

然後沙發上的拉拉熊抱枕私心放的!真的太口愛惹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二樓上去的臥室

是個非常狹小的長方形空間,能放的東西有限

想了很久才有靈感怎麼把臥室跟書房融成同一個空間

牆上依然貼惹很多東西,看了很滿足

我喜歡床邊那個站立的燈,也是有點舊舊的感覺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臥房最後一張試衣間掛的少女圖畫

這種夢幻風融合獵奇病態的感覺,我好愛(全身顫抖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二樓衛浴間

只有一個感想

夭壽骨,衛浴間有夠難拍的

15.jpg

16.jpg  

 

 

 

++++++++++++

 

 

 

呼~終於結束

謝謝大大們收看我改造的房間XDDDDDD

希望大家鼻要嫌棄阿~

感謝收看

(=´∀`)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ts3 社團活動
    全站熱搜

    庵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